在地下迷宮遊走一會後
終於要鑽出地面了

Tube果然是 Tube
好幾個深不見底的超長電梯
就像吸管一樣深深的插在地底裡



Covent Garden地鐵站
是少數由升降梯銜接月台的車站之一

月台距離地面很深很深
下了地鐵需要搭乘英國人稱 Left的電梯回到地面上

蔡啵啵嫌人太多..於是叫我們爬樓梯
還自以為的說 : 應該爬個一兩層就會到了

順著又陡又長的環狀樓梯..
繞呀繞..繞呀繞..
就像鬼打牆一樣

蔡啵啵 這不知哪來的自信..簡直就是"卡到陰"

爬到雙腳發軟
爬到噓累累

爛魚..一直在鬼叫..
叫到阿多仔都笑了
爛透了...

一出地鐵站..果然如同旅遊書上所介紹..人聲鼎沸
往柯芬園移動的人非常多



有200多年歷史的 Covent Garden 柯芬園 是倫敦第一個露天市集



柯芬園 是個有頂的市集
由 Apple Market、Jubilee Market及周遭一些小店所組成
柯芬園中央的建築物有個很大的玻璃帷幕屋頂
還有露天地下室



一攤一攤的觀光商場
賣的大多是 紀念品.手創藝品.攝影照片等東西

鄰近廣場的徒步區有許多餐廳.咖啡shop及餐飲攤位
圍繞著許多人們..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賣 生蠔 & 香檳 的攤販
這路邊攤也太高級了點吧

有幾個角落供街頭藝人及音樂表演者展現才藝





不過..我的目光是...



哈哈哈...

不要說我下流..
同場另一位人士的相機裡
也有相同的照片
呵呵..同道中人

大家在柯芬園附近都很隨性



這個畫面..有點突兀

阿伯很帥氣

哇..怎麼這麼大隻
破滅...

另一場秀








這日本媽媽放超開的

往柯芬園的路上還有一些假扮成雕像的街頭藝人

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超像

美女照..再一張

柯芬園附近也是很好瞎拼的

一整排 paul smith...很壯觀

整個路上..都是 型男.美女
簡直就是直接從雜誌裡走出來的



小坎普兒

H&M

MUJI

ZARA

英國最有名的百年茶店The tea house也在其中



林小魚 敗了很多
爽兵一枚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gic8210
  • 真好~<br />
    我來搶頭香囉<br />
    趕緊來推依個<br />
    好羨慕喔<br />
    不過那邊黑人好像很多<br />
    會很亂嗎?
  • 呵呵..我這的頭香很好插的

    不用搶啦...



    黑人到還好..不感覺亂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魚姐接
  • ㄜ...那個...<br />
    英國最有名的百年茶店是the tea house嗎??<br />
    難道是莫氏大英史記載的是唄?<br />
    XD<br />
    <br />
    淺見如下:<br />
    比較知名的英國紅茶品牌應該是Whittard (後來狂掃茶的那間就是)<br />
    百年英國老店有生產茶產品的品牌應該是Fortnum & Mason或是Harrods<br />
    哩賣港歐北蓋啦...<br />
    (PS.)<br />
    The tea house是跟台灣Smith & Hsu Tea House 合作的英國茶葉供應商,<br />
    Smith & Hsu Tea House茶葉不錯,<br />
    只是意外經過朝聖一下啦...<br />
    The tea house有沒有百年歷史我不清楚,但在英國比它有名的我想應該數不完...
  • 啦啦啦...誰會知道那麼多啊!!

    就看你一間一間的狂買...

    買到我都搞混了..

    卯起來狂瞎掰...

    哈...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Doyle
  • 樓上講的那間WHITTARD的伯爵紅茶很優<br />
    茶包是圓的很可愛<br />
    泡起來有很膿的水果香
  • 哇..看來清哥也是行家喔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