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文喜街35號
03-5585616

今天是怎樣
中午才吃完"十六區"
晚餐還再約去吃拉麵
一整個要走日式風就對了啦

想一想哪裡有的吃
突然間想到
每次吃小肥羊時
在側邊的落地窗旁好像有家日本家庭式料理
應該會有才對

去看看吧

果然
三大基本款都有再賣
拉麵..蓋飯..咖哩飯..

每一道餐點差不多都在100左右
最貴的鰻魚飯也不超過200
嗯...很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

就連座位也是
與鄰近的座位靠的有點近
有點小壓迫感

我看
我除了在香港外
實在是不太能適應這樣的用餐環境

中午已吃了鍋燒烏龍麵
那..晚餐改吃飯好了


餐點附贈的湯


勝丼 $100
看起來應該還不賴
吃一塊炸豬排
再這樣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要說很老不好吃嘛
還不至於
但也沒有說很嫩很多汁

不過這豬排下面的洋蔥蛋花
就令我驚艷
洋蔥很甜
加上蛋花及醬汁
一整個使米飯變的很美味


味增烏龍麵 $100
同事點的
乍看之下還算OK
有偷嚐一下湯頭
覺得味增不夠濃郁
其餘就不知道了


雞肉咖哩飯 $100
哈哈哈...
一端上來
大家都笑了

這一坨豆芽菜怎麼會這麼 BG阿
太突兀了吧
奇怪隔壁桌點的牛肉咖哩飯看起來還不賴阿
我看應該是點的人的關係吧
哈哈哈...


烤秋刀魚 $50
繼地雷第一發之後
又來第二發
好死不死
中午剛剛才吃到超...好吃的"十六區"秋刀魚
一比之下
我只能說
杜天...你真是天ㄚ

不過這算平價的家庭式料理
還可以再來嚐嚐魚排飯..鰻魚飯..拉麵..看看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