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by 梁靜茹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把悲傷留給自己 by 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然而 by 陳昇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該不該 by 張學友

誰羨幕 我的世界
誰忌妒 妳的一切
其實我們 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另一個我 離妳很遠
這感覺 我很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累

該不該 告訴妳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妳能打開

我已經習慣在最深的孤單
才能看清楚所有自己的糾纏
不能分享是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故意隱瞞
也從不想過離開

該不該 告訴妳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妳能打開

I love you 無望 by 五月天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我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哪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殘廢 by 吳克群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