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人情歌 by 伍佰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OS.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





鋼鐵男子 by 伍佰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我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 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 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