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 竹北市縣政九路180號
03-5511588

難得的假日
當然要給他睡到飽...睡到自然醒...

十點半鐘
鈴...鈴...鈴...
電話饗起
打斷了我的清夢
呿...

喂...
"哪位阿..."
"啥...吃午餐喔...才十點多ㄟ...老大"
"哪裡吃..."
"十六區喔...好啦..."

莫名其妙就要去吃好料
我真是好咖
超好揪的啦...

十六區吃了好幾次
竹北店 & 清大店都去吃過
但還是覺得竹北店較好吃

假日十一點半來到店門口
就已經很多人了
還好還沒到滿出來的地步
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玉子燒 $65
甜甜的還不錯


串烤雞肉 $75
雞腿肉很嫩
咬下去還會噴出雞汁
醬汁清清淡淡的
很不錯


鮪魚握壽司 $65
想說多嘗試另一種口味
結果
不優...

鮭魚握壽司 $98
鮭魚果真是王道
油滋滋的魚肉與醋飯搭配得怡
真的很好吃
唉..好後悔沒有叫兩份


鍋燒烏龍麵 $90
之前看朋友點了好幾次
總覺得還不賴的感覺
今天總算品嘗到了

配料有蝦子..魚板..香菇..蛤蠣..雞肉..青菜等
烏龍麵的柴魚湯頭很清淡
熱呼呼的很好喝
所附上的七味粉有點辣
還好沒有全部加完
不然就浪費了這好喝的湯了


明蝦蘆筍手捲 $60


鹽烤秋刀魚 $65
平常我就不太愛吃魚
尤其是這多刺又腥的秋刀魚
更是敬謝不敏

但賣相十足
好吧
嘗試看看

這烤功非凡
將外頭的魚皮烤的十分香酥
擠上一點檸檬汁
再沾些胡椒鹽

哇...這..這..這..
這是秋刀魚嗎?
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好吃阿
嗯...利害..利害..


日式涼麵 $68
麵條相當有嚼勁
吃起來清清爽爽
還不錯

對了
要沾這個醬汁一起吃




明蝦天婦羅 $158
哈...偷吃一尾明蝦
沒辦法..
這盤菜我只敢吃明蝦而以阿
蝦子如果再大尾一點那就更好了

結帳時用了兩張優惠劵
還花了我四百大洋
嗚...一個不小心就吃這麼貴


老闆娘還再給兩張優待劵
那...
是不是還要再找時間來吃阿
一整個就是放餌在釣魚
我們也
乖..乖..上..勾..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