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光華街18巷3號
03-5831017

跟好久不見的佩樺姐街約吃飯
其實也沒到好久的地步
從 C社畢業至 I社也不過1個多月的時間
應該是之前每天都太"搞威"

如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不過這傻大姐的個性依舊沒變
明明就跟妳說"洋蔥咖哩"
在那"無招牌羊肉炒麵"隔壁幾間而已
說知道
可是卻繞了一大圈
直說找不到
我說..老大...
羊肉麵隔壁ㄟ
妳已在西堤後面了
找的到才有鬼

換了公司還是換不了那笨腦袋
哈...

餐點主要分成幾大類
有 咖哩..焗烤..披薩..義大利麵..鍋物..等
還有下午茶套餐

洋蔥咖哩
當然就得點他的"咖哩"來吃吃阿

我點了"招牌起司豬排咖哩飯"
而陳小姐今天想吃義大利麵
當然佩樺姐街就只能點義大利麵類的喽
而雀屏中選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再加 50元就可變套餐
嗯...佩樺姐街
妳要請客
怎麼可以跟妳客氣呢?
所以妳應該會讓我加吧

就如同妳之前所說
"我都要走了...莫小誠應該會請我喝星巴克吧"


水果優格(套餐)
優格酸酸甜甜的
還蠻開胃的
吃不完還可當飯後水果


貝果(套餐)
陳小姐選的
ㄟ...抹一塊貝果請老莫"叔"..
嗯..不對
是老莫"葛格"吃好嗎?
哈...


桑椹水果醋
免費贈送的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濃湯(副餐)
ㄟ...桌上居然不是常見的黑胡椒
而是白胡椒
灑了幾下後
有些小傻眼
不過還不錯喝啦


招牌起司豬排咖哩飯 $280
肉質相當不錯且具有咬勁
依照林小煒的說法
叫做 : 不會稍稍

中間混著牛奶香味濃厚的莫札雷拉起司



再沾些咖哩醬
相當美味可口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50
佩樺姐街..妳很餓嗎??
我都還沒拍
妳就要開動了
切~~~

趕緊恢復原狀
功力還不錯嘛
看不出來被破壞過

ㄟ...陳小姐
吃沒幾口就吃飽啦
啥 !!要吃我的水果優格阿
好啊 !!
交換條件
擺個 pose先
哈...妳好假喔 !!

好~~~吃~~~
我還要...

戳不起來
我再戳




草莓奶酪(套餐)
很綿密..很順口..
不錯


冰咖啡(副餐)
上頭一層厚厚的奶油



攪拌後
變成漂亮的顏色

另一頭有個小天井

再這裡喝個小下午茶也是不錯



哇...愛漂亮
自個拿起唇蜜化ㄟ

妳旁邊自個慢玩啊
跟妳媽咪
打開話匝子..嘴巴停不了
一頓飯吃了 4hr
哈...

相當不錯的一家餐廳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
東西好吃又不貴
還可以再來試試別的

下次鎖定"香煎嫩雞排咖哩飯"

謝謝佩樺姐街
下次換我請喔 !!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