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
.....................
.....................
.....................
.....................
.....................
.....................
.....................
.....................
.....................
.....................

"阿關…妳要去轉帳喔…"
"可以幫我買一瓶飲料嗎?"
"順便幫我把零錢找開"

"喔…好ㄚ…"

"挪…你的零錢"

"謝謝 莫小誠"

"謝謝 莫小誠"

這兩個傢伙這麼有禮貌…
一定有鬼…

這…這零錢會不會找的太零了啊

蝦米…
妳買妳的就算了…
還拿我的$去做阿哥

這死apple
還挑這麼貴的…

我自己才喝20元的而已



妳們姐妹倆豈是
"金光黨"
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