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南過端午節了
連放 4天
一整個開心
開心到連走路都會跳

一想到美味的台南小吃
連打報告時都會偷笑...
嘻...傻 B...

今天午餐時間在公司包肉粽比賽
重點是烹煮方式居然是用"水煮"的
提前懷念家鄉味

雖然說肉粽裡面包著我不愛的"菜蔔"
不過經水煮後 (肉粽好吃的關鍵之ㄧ)
吼...這口感一整個就是家鄉味
好吃...好吃...
哇甲意啦 !!

南部的小吃..我愛..
南部的天氣..我愛..
南部的台語..我更愛..

每次回台南的短暫期間
一整個給他 Local到最高點
完全給他講台語

在家裡跟老背..老目..講台語
出門買東西..講台語
跟朋友聊天..講台語

那種在北部工作時的鄉愁
尤其是在台南吃小吃點餐時
特別感動

"頭家...挖背幾ㄟ細襪ㄟ霸璱奔...擱幾襪ㄏㄧˊ丸湯"

YA...台南..我回來啦...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