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妝打扮完後
突然間發現
沙發上頭的布幕
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似的

赫然發現
原來它是窗簾ㄟ

拉開後
另一個無敵小海景(太陽太亮..照不出來)
哈...待了一天都不知道

聽從司機大哥所叮嚀
先去免費寄放行李
免的將行李拖去海洋公園
還要再多花錢去寄放行李

吃早餐去 按我..按我..

Lobby前右手邊即是海洋公園接駁車等待區

轉了幾個彎下山
立即到了海洋公園

因為是套裝行程
不用再去排隊買票
而手上拿的是很像悠遊卡的可愛門票

看了看表演時間表
首先要去"美人魚劇場"

看到這戶外電梯
讓我回想到今年三月 香港海洋公園

驚...
濤哥...你再"娘"啥勁啊
好媚的表情阿...
救郎啊...

海牛出現

從這個角度看
還真有幾分像人形
難怪海牛會被誤人為美人魚

主持人說明"海牛"或"儒艮"就是"美人魚"
還問現場小朋友能不能接受阿

居然一致大喊"不.. .行..."
可憐的小朋友這麼小就幻想破滅
哈...笑死我了...

水中芭蕾舞的表演





可愛的海豚

還有一隻倒著游

坐小摩天輪去

越昇越高..微風徐徐
還蠻清爽的



高空的 view

海洋公園的重頭戲 - 海豚表演
看再多次也不會膩
超多人再排隊的

這表演的場所設計的很漂亮

屋頂很像傘貝
而大夥就像在蚌殼裡看表演
而且中央又有一個大螢幕可看
真是不錯

人潮陸續湧入
一下子就快滿座了

看表演























劇碼與香港海洋公園稍有不同
但兩者都很好看

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秀還有與觀眾互動的活動
超強的海豚
能用有力的尾巴將大球擊到觀眾席去



很棒的節目設計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掰掰

中午時刻
園區裡的每一個餐廳都擠滿的用餐的人潮
選了"沙木里日式料理"


豚骨拉麵 $190
賣相還不錯...
不過...遊樂園的餐點
你知道的嘛...

距下午的海獅秀還有很多的時間
坐纜車上到園區的上頭玩些遊樂設施好了



高空的風景



遠雄海洋公園最大的賣點應該是一系列的海洋秀
相形比較下遊樂設施就比較遜一點

"海盜大驚奇"算是最刺激的一項

問了一下剛玩完的小朋友說
會不會濕啊?
"不會啊...一點都不會濕..."



go...



誰...誰說不會濕...
給我出來...

濕的跟啥麼鬼一樣...



濤哥玩上癮
繼續往海盜船進攻
咦...其他人勒

嘿嘿...俗仔三枚...
濤哥加油...



小朋友哭成那樣...你卻笑成那樣...
你根本就是惡魔嘛...





重溫童年回憶之碰碰船



無敵小雲霄飛車
一點都不可怕
誰拿給我一個排骨便當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上面吃飯吧
哈...

楊阿關好好喔...
有"我"幫她拍好看的照片
有海..有摩天輪

而我
卻是柱子一根
T_T.....

探險島水族館晃晃











海獅秀登場
先來根冰涼的枝仔冰唄



太誇張...真是搶錢一族
賣些飲料.冰品或紀念品就算了
居然連甲蟲及寶劍都拿出來賣
傻眼...



噴灑水霧來降低溫度
濤哥坐在出水口
一整個濕啊



超可愛的小海瀨主持人

鼓掌

看我上籃

地板體操

跳水



月球漫步

我要親親

深水炸彈



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海洋準備前往超嚮往的"理想大地"啦

離開海洋公園途中見到一個小妹
把她老爸當海豚在騎
時而爬上時而爬下
看的我們捏一把冷汗

不過小妹的技術高超
我想她長大後應該是個很利害的海豚訓練師才對

謎之音 : 這張是 zoom out到最大倍率且是在搖晃的車內按下快門
             真有你的...IXUS 850IS

來到理想大地 check in
Lobby與遠雄悅來有決然不同的感覺



坐高爾夫球車前往房間



溫馨漂亮的房間



很大間的浴室





帶著餐飲卷到就位在隔壁的"里拉餐廳"吃晚餐 按我..按我..



吃飽後再到隔壁的六號碼頭準備遊河
全長2.2 km的"理想大地應許河"相當有特色

到處是美景
隨便拍都好看
在這真想讓時間慢慢過
享受"慢活"的人生

晚上準備來游的戶外游泳池

小遊艇來了
上船一拍..可是船太晃
手震王的我一定要震一下的啊
哈...

環繞著三座休閒小島
徜徉在運河.椰林的倒影中
加上光影的呼應
看的我目不轉睛
每一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
一磚.一瓦.一橋.一燈.一池.一甕.一屋頂.一拱門
每每都是藝術都是精品
時光可以就此暫留嗎?







莫小誠拍的楊阿關

楊阿關拍的莫小誠

各位看官評評理啊
嗚...

回到碼頭亦有另一群遊客
即將踏上這浪漫的遊河之旅

不忍就這樣回房間休息
自己再到四處走走拍拍

古董賓士

夜的招牌 & Lobby



夜色變暗
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出現
似乎置身於歐洲古堡裡



想不到濤哥這麼有喜感啊
賭神看太多是不是
你以為露半肩打牌就會贏嗎?



穿浴衣三步曲
穿這麼緊幹麻啊..
真的笨的很自然





房間所附贈的明信片書籤
封面就是我們所住的外觀
真的很用心

~生命中最美好的.就是和妳一起經歷~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