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勁的Not my day
一大早就看到"被嗆"的網路留言
怪哉...招誰惹誰啊???
歸肚子莫名的火

近中午十分又被唸
爆炸啦...我快爆炸啦...

前往餐廳的途中
阿月 & 阿關一直掃到風颱尾
唉喲...sorry啦...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啥日子
用餐排隊人潮居然滿到電梯口
哇哩勒...一整個很誇張

想說那吃素食好了
不然都已經在火了
再排下去可能會越排越火

天殺的...沒想到
不太熱門的素食居然也快沒了
嗚...好想哭啊...
連餐廳也欺負我...

利用午休時
發了連載第四回 mail
但實在是忍不住
又加了些想說的話

沒想到午休過後
陸續收到溫暖的慰問信
揪......甘心ㄟ啦...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一定要轉 po這些"義氣王"們的佳作
實際上是
"義氣姊妹"

以下照回信先後順序原汁原味 po上

Doreen
是誰丫!~~~那麼沒品?

Phibbe
別在意了~
這個社會本來就很多這樣的人阿!
我們HR都是很樂意你的分享與推薦
以後有旅遊計畫時一定會先找旅遊達人你問一問的
最近有想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玩……說……
   

Vicky
看你的東西是一種享受,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好吃及好玩,你可別氣餒喔!!
你可是我們的精神糧食...加油..加油喔!

Tiffany
誰這麼沒品兼沒白目啊!!!!
不想收到就直接轉進垃圾信件就好啦~~~
幹嘛還留這種言啊~~~~~~這世界就是有這麻多的白目鬼~~~
消消氣吧!!!!!

Ps:我每次收到你的Mail都覺得很開心 + 窩心啊~~~

Nancy
我ㄌㄟ~~~是誰ㄚ~~~不要看就算了~~~~還這樣ㄛ~~~~~還真倒楣~~~~
 
Candy
對喔…你怎麼沒邀請我…=.=

阿美 (超級義氣王)
1st
哇哇哇~~~
有火藥味喔!
快爆炸啦~~

2nd
可是我很爽ㄋㄟ~
怎麼辦?
你不爽~我很爽
屬名 : 挖揪送ㄟ~

3rd
上面那個 "揪送ㄟ" C挖啦!!!
上上上面那個"很美送的"朋友~
不要這麼美送阿~~
好的事物本來就應該要一起分享
那如果你來參觀我相簿你不要要美送到吐血
因為我相簿好多好多~
都很好玩很好笑!
要氣到吐血不如笑到吐血~
人家說要笑著離開阿~~~
哈哈哈哈~
希望你不要美送啦
人生苦短~
要能即時行樂阿
阿密佗佛~~~

張CC
雖然我不知道你(妳)是誰~~~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debug你一下
"嘲笑"二字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有資格用吧!!!!
這樣子~~~~我想"你是越權"囉~~

Airwolf
哪個無聊的神經病...
老莫別理他~

汪汪
哈哈...被人抗議ㄌ~~放心,不是我....

什麼百岳 石門山嘛,不用十分鐘就輕輕鬆鬆撿起來,也敢在百岳二株(汪,純)面前獻醜,
有本事就重裝上玉山,大霸...這種具挑戰性ㄉ山來爬....
如果需要我那快發臭ㄉ背包還可以借你阿
不然這樣好了,既然到了合歡山就不妨去體驗合歡北到東峰(太久ㄌ,不確定是哪二峰)
來回10hrs去走走一定很讚,
你也不妨去問那隻差點被扛回來豬純ㄉ看法....^_^

泡泡
哇~~整個就是夠直接...有他的
但還蠻佩服看到就很不爽的這個人耶
有勇氣...
不爽就不要看嘛
還是有很多人想看勒
所以...別生氣  別生氣
你的網誌夠讚
支持  強力推薦
有update  記得提醒我
上去瞧瞧 灌灌水    囉!

Eve
不要裡這種人
那一定是忌妒你可這樣啪啪走
又沒人找
我覺得應該是路人甲耶

Hedy
是誰那麼無聊啊
每篇都很精采ㄟ
我都很仔細再看
我覺得很好看啊

還有一些不是用回信的
而是直接聊的
也都是義氣王

還有 call out給我的勒
共計有
大的..汪汪..蜜桃..小宸

這世界真的是有溫暖的
大......心......

義氣王 part2
Roxette
一定要寄給我阿
我要我要

Weichi
哇靠~還會有人醬子回你ㄛ~夭壽>.<
我個人覺得那個人真的是想太多了
重點是~那個倫絕對不是我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