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杜天這傢伙不曉的從哪裡生出一本
我們專科時的畢業紀念冊
專科ㄟ…哇靠…真的嚇到我了…

真後悔當初沒有買到畢業紀念冊
超想再回味的啦…
趕緊翻開看看當年青澀的模樣

哈…笑死我了…
怎麼大家都一附蠢樣啊

ㄟ…莫小誠勒…
你在哪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驚呼聲四起…
哇嗚哇嗚哇嗚…
怎麼可能…
差太多了吧!!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喂喂喂…這是啥態度…
誰沒年輕過…誰沒父母ㄚ…
呿…

這就是十年前的我ㄚ…
沒變啊…哪裡有變…

超想念這群同學的啦…
大家來找碴之"Where is the 莫小誠??"

不知道哪個傢伙出的餿主意
說要拍 before & after的照片

所以…擺個相同破斯



好啦…好啦…我承認變很多好嗎!!
嗚…怎麼短短十年的光陰就變成這副德性
那下個十年怎麼辦!!

嗚……

謎之音 : 都是杜天這傢伙惹的禍
             哼…只要有十人答又說要看"杜天"十年前的照片
             馬上公佈…哈…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