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週我 po出關於我的十年
沒想到居然遭到親朋好友們的猛烈攻擊
..."最新回應"還一度遭到瘋狂洗版

阿現在是怎樣...
誰無父母..
誰無過去啊...

你...你...你們居然這樣對我...
實在是令人太傷心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杜天天不知道去哪生出一本
"專科畢業紀念冊"所引發的

而且..我也說有 10人答有說要看杜天天的 10年前模樣
我就把他公佈出來

是的...是時候到了...

各位觀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杜...天...天...

是...對你愛不完嗎???
哈...

同協..不要打我啦...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