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
不是藍的勝出..
就是綠的勝出..

不管誰當選..
太陽一就從東方升起
我還是一樣得靠自己過生活
一樣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投了十年的選舉
第一次這麼的難決定

曾經 我已決定不選了

但 選前最後一刻
想了很多..回到最初終

我決定回去投票

這一票 我投給台灣民主

因為我身在台灣
我有權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不認同你的論調..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這世界還有多少國家的人民無法選舉啊!!

不管投給藍或綠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

只要去投票
讓全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你 就是贏家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