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你到現在
 
你 家庭幸福
你 交友廣闊
你 美食專家
你 遊山玩水
其實 都不錯
只有一個地方 有點遺憾
所以 猜你 很好猜啊!!

短短幾句話
相當中肯
相當貼切
~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對人好 應該是你的特色吧
所以大家都喜歡你啊

你常常遇到心動的人嗎?
just do it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不受傷
我也很怕受傷
所以很多時候我連愛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對心動的人好 又是多麼神聖的事

我知道 遇到了就要把握
會這樣說 因為我連遇到心動的女生都沒有
你比我幸運
但人總不能受傷就不愛



嗯...我懂!!!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