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日本行了
雖說特意的選了晚班飛機
但還是得早早起床打理一切
因為還要到關空機場旁的 Outlet逛逛

吃完了飯店的最後早餐

拖著行李
再看一看這"日的道頓堀"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熱鬧繁華的道頓堀





沿著"心齋橋筋"走到"難波"
其實不會很遠
隨身行李還不算是累贅

先前已知道"難波"也算是一個大站
不過這裡的旅遊指南方便又仔細
相當淺顯易懂

一如前幾天的做法
就是先把簡易 Map給拍下來



準備開始地下謎航了

往御堂筋方向

往南海電車

三個扛棒ㄟ..
要往哪走勒

ㄟ...拖行李的遊客出現
應該也是要去關空的吧
那就跟著走啦

嗯...又要大抉擇了
高野線..南海線..空港線..
請選擇..

看一下站別價位表好了

原來是要買"空港線" "關西空港前一站"
才是對的

售票機與地鐵的幾乎一樣

很貼心的將"空港線"特別標註

關西空港 ¥890
Rinku town ¥740


就算看不懂日文..看價錢也不會按錯
車票到手啦...

這是我要坐的"急行車"
ㄟ..可是怎麼不見"藍鐵甲武士"車頭的車勒

Bye 大阪...

乾淨的車廂

可愛的日本小妹
超 cute的

超溫柔的日本媽媽講故事

這小小妹一直對我笑

Bye bye



日本不管是巴士或電車車廂裡
幾乎都是這副模樣
很有閒情地做自己的事

看書的看書
睡覺的睡覺
聽音樂的聽音樂
玩手機的玩手機

我看只有我東張西望
拿起像機亂拍
因為各形各色的日本人和五花八門的廣告.街景
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想要說的是...
日本人的公德心和自律感真的很強
很少聽到手機聲響
幾乎看不到有人在講電話
就算有也都是很小聲的再講

也很少人在車上飲食
坐起車來真的很舒服

Rinku town 的地標出現
嗯..快到了 (出發前狂上 google map..地形都記起來了)

順利到達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