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傢伙對這種變裝趴真的是熱此不疲啊!!

2006 小學生萬聖趴
綠光小學戶外教學
幼幼班變裝趴第三彈 - 端午節趴


雖說這是"YO YO班的最終回"
我也知道也許以後的日子很難再遇到這樣的同事了吧!!

但這一次請原諒我這老灰阿郎吧!!
身體實在是累爆了..
睡覺都來不及了
哪來的時間再來搞這些

那就當個忠實的紀錄者也是不錯的啊!!

趕在農曆七月大夥鳥獸散的前夕舉辦"YO YO班的最終回"
所以主題就是
"鬼"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認真ㄟ

地獄新娘

地獄新郎

咒怨

咒怨媽媽
可是我覺得是艾薇兒ㄟ

專業的演出

腳底黏鞋墊直接走進錢櫃





臨時加演
是日本某視覺系 Rocker嗎??

鬼太郎
嗯..這是小蜜蜂還是交警啊
你以為寫個"鬼"就是鬼了嗎??

靠...原來梗在這喔
鬼...洗...
有夠爛的啦....

鬼太郎眼睛

拿一個"敏趟"裝洗澡桶..
真的很瞎

幽靈人間

神眉

周均均這副模樣放空還真是可怕

劇情篇
我唯一的演出 - "正常人吃 KFC"
好爛...

明明是咒怨..怎麼有"死亡筆記本 L"的 fu啊!!

怪可怕的楊阿關

咒怨也愛吃

吃完嘴巴掉一圈..
哈...超好笑...

地獄新娘 & 地獄新郎

ㄟ...中間有鬼..



嗯...這是鬼世界中的三角戀嗎??

琪琪..每次都很認真

好吧..以下就是妳的寫真時間了













小蜜蜂鬼太郎的合照













超好笑的"鬼眼之你是我的花朵"

三姊妹

這樣站在電梯口..會嚇死人啦..

Dear 你們太強了啦...





老地方..再照一張

ㄟ...超有喜感的楊阿關..妳笑屁喔

再來一張

再見啦..各位..
記得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