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就收到 "Costco 會員卡 買一送一"的轉寄信件

搞的跟真的一樣
連所有附件都有…

撥了那專員的手機 --- 轉語音信箱 (很詭異…據說很多人都是收到這份 DM...)
再撥所謂的 “新竹店” 的電話 --- 沒人接 (更詭異…)

最後撥 “內湖店”電話 (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詢問結果….
4月中或底的時候
行銷專員才會下來新竹辦理
到時候才會有專案出來
看是不是有 “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再問…那這個 DM是真的還是假的…
內湖店的小姐也不是很確定

哇哩勒…
奈ㄟ安呢!!!

這幾天再收到轉寄信件如下

我想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對於這次新竹新辦的 Costco卡買一送一有些疑問

所以我把我知道的整理一下:

1.年費 1200可以獲得 主卡+家庭卡 & 紅利卡+家庭卡

2.主卡和紅利卡不需同時申辦 (主卡一定要在新竹辦,其餘各地皆可)

3.主卡(本人)到現場申辦時,只需攜帶本人證件和要辦理家庭卡的人證件,前往辦理即可
  主卡的家庭卡擁有人可到各分店取卡

4.主卡人申辦完成後會獲得一張紅利卡申請書,此張申請書可到各分店申辦

5.辦卡地點:慈雲路上的"星光餐廳"旁的籌備處申請

6.退卡要半年後才可再辦卡

7.活動DM http://gill2006.googlepages.com/HsinchuCostco.jpg (hiphoplimit板友資訊)

8.Costco新竹店 (03)563-8000

9.辦卡時間:預計2/25開始。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半

心想..反正還蠻近的...
繞過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就在與同事這樣聊的同時
隔壁部門 小妞
居然 拿出 "Costco 會員卡" 秀了一下
哇...有沒有這麼迅速啊!!

好吧!!我也要衝了...

擇期不如撞日..今天就衝

利用午休時間
"瘋狂塞車手 彭人妻" 花不到幾分鐘時間
就將我們載到 "公道五"了
按圖索驥...果然在 慈雲路上的"星光餐廳"旁看到臨時辦卡處

還好..人潮不多
趕緊填完申請書去排隊

旁邊就放著一堆好康貨在誘惑人
真是太壞了...

不誇張..一下子就湧進一堆人
大多數都是掛著識別證的 "竹科 菜頭跪"
呵...

排了 30Mins...
終於拿到我的 會員卡了...
OH YA...

不過..服務人員真的超少的...
要消化這麼多的申請者
還不懂得變通
真是夠了...

怎麼說呢??
遊戲規則如下
會員卡 買一送一
花了超多時間排完隊..繳完費..拍完照..拿到卡及"紅利卡 贈送申請書"

居然..還要受贈的另 1個人再去填表重新排隊一次

靠...這是在整人嗎??

難道不知道這些人有九成都是利用午休時間出來的嗎??
哪有那美國時間再排一次隊啊!!

經過抗議後..才先發"紅利卡 贈送申請書"給要一次申請兩張的兩個人

真不知這些專員腦袋是裝什麼的??

anyway...我拿到卡了...
要去台北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