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午休完畢...
小妞 : 嗯..這"蛋糕"給你

這是提前慶祝他們家老大生日
所以給我這個..算是賺到的...

只不過...接過這所謂的"蛋糕"

一整個傻眼...

人客啊 !! 這哪是"蛋糕" !!??

妳是騙我沒吃過"蛋糕"嗎??

來...大家評評理...
這跟給"豬"吃的..有啥不同

還跟我哈啦說..這是蛋糕裡的精華 夏威夷豆喔!!
那..下面的"蛋糕"勒??
而且還沒有叉子...

呿...

妳...妳...妳...別跑...
我要告昭全天下...
哼...

ㄟ..拿起像機之際
當然..當事者 拔腿就跑..

但卻有另一位"小妞"飄進鏡頭來






還再三的叮嚀..要在Blog裡註明 "徵友ing"喔!!



大家好...我是"羅小琪"..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