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1早餐"..已忘記吃了多久了...

什麼是 "+1早餐"呢??

所謂的 "+1早餐"...
就是 自稱 可愛小天使的楊阿關幫我買的啦..
妳吃啥..我就跟著吃啥..
哈...

ㄟ...可別誤會喔!!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當然是有"儲值"的啦...

否則..以我一週遲到 5天的狀況..
可能都沒早餐吃了吧!!

哈...

向著天空大聲的說...謝謝 楊阿關...



今天的早餐是..拉亞三明治

沒想到..再"領"早餐的那個 模門特

嚇到我啦..這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沒想到今天的早餐還多了"小番茄"
而且還是"洗乾淨"的喔!!

感動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啦...
揪甘心ㄟ...

再次...
向著天空大聲的說...




謝謝 楊阿關...





"小林煎餅"
...一整個太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