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去年一樣..
接獲 上海出差的消息後沒幾天 就要飛了

不過這次不是跟 A小姐一同前往
而是 跟別的部門的老闆一起出發
有些小緊張...

這一次帶著自己的 小 mini 2133出門 輕鬆多了

第七次 出國
扣除 第一次 不懂 / 跟團一次
幾乎都是選擇靠窗的位置
問我為什麼?? just fu...

由於又是臨時決定 出差
所以 也沒再去考慮飯店

只好再住 距離客戶 50Km遠的飯店
天啊!! 塞車+暈車 的痛苦又來啦...

說實在的..同事出差常住的這間 其實很不錯
但就是 位置 太遠了啦

房型幾乎與去年一模一樣
所以就不多寫了





飯店這一區 是所謂的"韓國區"
所以 韓國烤肉店 超多

依照 A小姐所吃過的秘笈
就選擇了 飯店對面的 韓國烤肉店

點了一些東西後..陸續的開始上菜
我說..這生菜盤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真當我們是 羊 喔

很多奇怪的生菜..單吃真的很恐怖

韓式小菜數碟

才拍了兩張照片..

服務員 : 先生..不好意思..咱們這個是不給拍照的..

喔!!!

所以..[難吃的食記]就沒照片啦...

來兩次上海..KIRIN 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兩罐..RMB 6元

疾行風的上海出差行 終於在 20:30 結束

Bye bye T社...



這一張照片..相信 A小姐 & G小姐 一定很有感覺
哈...

告訴你們..我真的很強運..
沒有一次等 打D 超過 15mins的啦...

這一次也是..我從這裡走到路口..
打D 就出現在我面前...

等車時間 連 5秒都不到
利害吧...

在大陸 第一次 自己坐車回飯店
有點小緊張..

憑著 印象 坐車再次來到"豚鳥屋"吃晚餐

今天要離開上海..前往香港了..
拉開窗戶..看看外頭天氣如何..

ㄟ..小小傻眼一下
這 view..有沒有這麼 cool啊!!

我記得這是 A小姐跟我說的"奇景"
嗯..我拍下來了...

2010 上海舉辦..世博
到處都在大興土木..
所以整個上海市都快變成了一個超級大工地了
上下班時間..塞上加塞..

吵死了..搞的我好焦躁啊!!

上海 我叭 故我在

打 D師傅..載我們走一條新開闢的快速道路 - 中環
真的沒啥車..超快的..

說真的..
車子..開再又新又筆直的快速道路上
還挺舒適的...

但..這條新開闢的快速道路尚未完工
所以開到一半時..必須下交流道

而兩旁所見的一切
竟是如此的"衝擊"

很難想像這跟十里洋場的"外攤"居然都是同一個 上海

上海的 城鄉 & 貧富 差距真的頗大的

從酒店至工廠
50幾公里的路程..
橫跨了 不同世界的上海
見視了所謂"鏡頭看不見的上海"
真的很發人省思

20mins 後..又來到新穎的 浦東機場二航廈
似乎我又來到另一個上海

兩座航廈間蓋這樣的 HOTEL好像在"日本"哪看過
不過...一時想不起來...

浦東機場二航廈 候機室

這個整片落地窗的設計 很不賴
飛機降落..一整個印入眼簾

坐在 Burgerking
飲著小口的冰咖啡

等待..前往 香港的班機

上海 疾行風..下臺一鞠躬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