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尖沙咀棉登徑3-4號地下
G/F, 3-4 Minden Avenue, (Tsim Sha Tsui)

2732 2736

第一晚..就在"九龍半島"結束吧!!

翻了翻..手上的旅遊書
看看..夜晚的"九龍半島"還有哪裡可以去晃晃

諾士佛台 九龍蘭桂坊

尖沙咀附近...露天的比較多

棉登徑 新興夜生活去處

也是在 尖沙咀附近
感覺有比較多一點的 Lounge bar
時尚多一點

諾士佛台..棉登徑 今晚選哪裡??

棉登徑 入選..純屬感覺

棉登徑是一處蠻有趣的地方
短短的一條街..有好幾間看起來很高檔的日本料理
還有好多家感覺低調又時尚的 Lounge bar
看起來眼花撩亂..也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DijaYa 店面蠻寬廣的..
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見到很舒服的沙發
我想 我是這樣子被吸引進去的吧!!

窗邊這看起來很舒服的座位已經有人預定了
所以店員帶我坐進較裡頭一點的沙發區
挺舒服的...

左邊那一小碟是贈送的小零食
番茄口味的薯片
嗯...不合我的味

Menu 全是英文的
一些調酒名..我也不是很懂

點啤酒..比較安全一點

推薦這款
比利時啤酒:Hoegaarden (豪格登)

哇嗚..好特別的口感喔!!
喝起來帶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使得啤酒帶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非常順口..相當好喝

回來台灣後..
要去找一下哪裡有代理
真的很推薦...

DijaYa 的 DJ很不賴..
放超多好聽的音樂
時間越晚..音樂越 high
(當然不是搖頭音樂的那種 high)
超 relax的一晚
I'm love it

DijaYa 不像在 蘭桂坊一樣
在這 幾乎看不到老外
全部都是 香港道地的 型男/靓女
整體感覺比去 蘭桂坊 好多了

前兩次來香港 都有去蘭桂坊
說實在的..並沒有很愛 蘭桂坊
當然..第一次來香港的人
還可以已去朝聖..閒逛一下

而我 已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
下次再來香港時
一定還會來這裡報到的

附上 地鐵入口前附近的 地圖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