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中環 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二樓
G/F-2F, 15-19 Welington St, Central,HK
2525 6338

香港街頭的茶餐廳街頭林立
每一家餐廳所販賣的東西
舉凡 燒臘.各式中西麵食.豬扒包.波羅油.奶茶.咖啡.鴛鴦.蛋塔.甜點
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光是看菜單..就看到讓人眼花撩亂

翠華茶餐廳算是一間相當著名的連鎖茶餐廳
翻一翻..前兩次來香港的照片
挺多張照片..背景都有拍到 翠華茶餐廳

不過還沒嘗試過..那這一次就來吃一下好了
中環的翠華茶餐廳..相當好找

就在鼎鼎大名的"鏞記"正對面
07年來吃"鏞記"時..就知道了

謎之音 : 蔡波波說..隔壁的"黃枝記"也很好吃..下次再來吃

好啦..廢話不多說..
餓...死...啦...
趕緊來吃東西

先來上一杯 我的最愛
"冰冰涼涼無敵凍檸茶"



哈..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實在是我太愛香港的凍檸茶了
短短的兩天兩夜..我就喝了 6杯以上
哈...愛死啦...

剛剛有說過..香港茶餐廳的菜單真的會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所以勒...先將 筷子&湯匙..丟進水杯裡
再繼續看要吃啥...

嗯..吃個沒吃過的好了..

"公仔麵"也算是香港的特產吧!!
因為"公仔麵"="泡麵"啦..

哈..泡麵也上已登上檯面賣喔!!
而且還賣到整個香港的茶餐廳都有
實在是太COOL了


翠華餐肉雙蛋公仔麵 HK$26
老實說..在這公仔麵端上來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會是長怎樣
因為我無法從菜名聯想到食物的模樣

答案揭曉
餐肉 : 我猜應該是"火腿肉片"..很像台灣傳統的"哈姆"
雙蛋 : 就是"兩顆蛋"..哈..

湯頭有點鹹...

至於口味嘛..
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