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中環 士丹利街 33號地下
2526 8063
營業時間:7:00 ~ 2:00

一開始還以為這間店走的是"西餐廳"的風格
賣賣 咖啡.蛋糕.下午茶.等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卻和想像中有極大的落差
舉凡 燒臘.麵飯食.雪糕..什麼都有
根本就是"茶餐廳"的 fu
呿..幹麻取啥"咖啡餅店"來騙人啊!!
哈...

映像中"檀島咖啡餅店"的"咖啡"."波羅油"."蛋撻"還蠻有名的
只是..中午時刻進來的我
不想再吃這些東西

剛好也又再賣燒臘
而我也還沒在香港吃過真正的"港式燒臘"

於是乎..我在咖啡店吃燒臘
哈..真的很神奇

琳瑯滿目的菜單..看到我眼花撩亂
這是我選的 下午茶燒味優惠套餐 HK$33
(油雞跟切雞差在哪邊...叉燒又跟燒肉哪裡不一樣了)
(我只知道伊麵是鄭伊健..至於吃的伊麵..嗯..???)
(瀨 又是什麼啊??)

雙拼加 HK$3 / 凍飲加 HK$2
所以..total HK$38

這就是所謂的 雙拼下午茶燒味優惠套餐加凍飲
呼...好長的名字

單品的燒臘部分
口味當然勝過台灣大多數的燒臘店
港式燒臘果然名不虛傳
強項..就是強項

燒鵝 & 叉燒 實在是好好味

不過米飯 & 配菜部分就遜色了一些
我想..大多數的台灣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必竟..大家吃"台灣港式燒臘便當"吃習慣了
所養成的"吃的習慣性"已根深蒂固了吧!!

不過..我到可以接受
因為我就是要來體驗"地道的香港美食"啊!!
呵...

同場加映1:
終於..遇到傳說中的"廁所鑰匙"

香港的廁所不是想上就有得上的
因為他們都會鎖起來..不外借給 非顧客

所以要到櫃檯拿鑰匙才能上
這也算是地方特色之一吧!!


同場加映2:
在同條路上..見到了 傳說中
服務態度超差..價格超貴..但東西超好吃且門口又有阿三門侍的"陸羽茶室"



這樣的餐廳  對於不諳粵語的我
若是來吃時..一定會鬧出大笑話
而且 服務態度又差的話...應該會被我翻桌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