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同事 Steven傳來一封 mail
據說是..部落客免費體驗 paragraph T恤的活動

連進去超連結觀看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paragraph 是個剛推出的"台灣T恤自創品牌"
主要的設計理念則是以"文本"為出發點

還挺有意思的概念..
加上官方網頁做的還不錯
就一路看下去..相關的設計理念
越看越有趣..

而更有興趣的則是 [project 01]的這個活動

我們尋找認真經營私人blog的部落客,快來報名吧!
你現在有機會免費獲得paragraph的T恤!

遊戲規則如下:
1.你(妳)經營一個公開的個人blog已超過一年
2.你寫的blog內容大致上偏生活類型

那麼你只要將你的blog位址寄到paragraph公司信箱,
我們將審核此blog是否適合,
決定後會請您提供個人資料,一件免費的paragraph T恤就會出現在你家!

你只需要做的是:寫一篇完整的使用感想!就這樣而已!!
(文長300字以上,商品實體照片5張以上)

有興趣,快來信報名!只有10名名額,男女不限!

謎之音 : 當收到這 mail時..已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太有趣的活動了吧!!
一件 1000出頭的T恤就這樣免費贈送ㄟ

那麼碰巧的..
我剛好符合這遊戲規則ㄟ

有試有機會..那就報名看看吧!!

不到 30mins...
居然就收到 審核成功 的回覆信

哇!!走狗屎運了我..
最後 1個名額居然給我拿到了ㄟ

既然中選了..
那就來認真的好好挑一件T恤吧!!

網站上共有 20款不同的T恤 (男版.女版 均有)
每一款都有專屬的設計理念
當然都跟文學有關係

最喜歡的是這 The Boeing Company 【威廉.波音】



嗯..好像跟所謂的"文學"沒啥關係ㄟ
呵...

會選擇這件...
可能跟我始終有著 一顆"想飛的心"有關吧!!

就在要回覆之際
突然看見..挑選之商品不得重複

當然 我是最後一個名額
所以可以選的就剩一半而已

再趕緊核對一下T恤名單
哇嗚..幸運再加一

這一件還沒被挑走ㄟ
so lucky...

如同約定宅配時間
新品入荷...

開箱文 開始

簡簡單單就很有設計感的外包裝

十分環保的紙盒..深得我心

一定要的 開箱照..

全部都是相同色調的原色系

兩枝原木鉛筆..是用來"創作文學"的嗎??

不過我拿來當"筷子"
呵...真的很像嘛!!

瑞士捲??叉燒肉??火腿肉??

裡頭還有包餡料



No..這是 The Boeing Company

印刷真的很不錯
圖案很清晰..沒有模糊的感覺



很有設計感的標籤

不過這 Baby的頭..為何是"拍立得"啊!!??

麻繩很有 fu
不過 3個小圓點不太夠
我的話..應該要 5個圓點吧!!

衣服背面的小小標籤
據說是代表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加強的羅紋布條..
比較耐拉扯而不會變寬鬆

大合照..
大量的使用自然素材
good...

走的不是所謂的"街頭風"路線
對自己的"品牌"有完整的想法
對經營..行銷也有很完善的規劃
也說是一個另類的"文化潮牌"

翻過名片的背面..才可以正確的看到浮刻的 Logo

不過很抱歉
˙X 5的身體..無法裝進˙X 3的衣服裡
所以沒有T恤的真人秀
大肚腩會跑出來 say Hello...
呵...

人家都說了.."窄版合身版型"啊!!

原來"文藝青年"都是"紙片人"啊!!
那..我這個"厚紙板"..也可以算是"紙片人"嗎??



段落有限公司 paragraph - 悄悄靠近文字的衣著策略

paragraphparagraph Blogparagraph Store


延伸閱讀 :
有一點 Hypo的 fu -
[開箱文] 全球限定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