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出現了..
消失的這段期間..不是我人間蒸發
而是身在 ㄈㄟˇ區 出差中
很快的..十天過去了..
但 回家之路 仍遙遙無期 泣...T_T

偉大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超酷的
只要是 .tw 的網頁
不囉唆..
90%以上 幾乎封鎖


所以嘍..我的 blog長草至今
"非死不可"也是一樣連不上
只剩 msn 可通
唉..這是什麼世界阿??

不過 盜高一尺 魔高一丈
山不轉路轉..透過第三地連接 一樣可以上

真實世界 我在 中國深圳ing
網路世界 我在 美國Irnine ing
哇...哈哈...

我復活了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