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呵呵..賺到的今天

因為五月天的票實在有夠難買的
再加上爛年代售票..
一整個給我狂當機

7點多還瞄到..搖滾區還有位置
天知道..一直卡在結帳結不到
就這樣..輕舟已過萬叢山
只剩下看台區的票了

心想..沒魚蝦也好
靠..結果也是一樣..搶不到
唯一剩下的票就是"殘障票"
我看..
我只有打斷雙腿才能去看演唱會了
凸_凸

還好..小Ray同學狂訂了20幾張票
嘿嘿..應該可以坳一張給我吧!!
愛你喔!!

停好車..來到 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
哇勒..會不會太扯..
捷運站如洩洪般的湧出人潮

馬路都不見啦...
果然是五月天

這是 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在世運會結束後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傳說中超漂亮的場館

五月天是高雄世運主場館歌手個唱的第一人
而且第一次就搞很大..
55555人ㄟ..
是場打破台灣演唱會參與人數最多的新紀錄



還沒走到裡頭..就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在排周邊商品
超誇張的..500公尺的人龍絕對跑不掉

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由於主場館實在太大
所以地板上到處都有入場貼心小指標
讚...

第一次看到 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的全貌
超大..超漂亮的...





今晚..就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場超嗨的演唱會吧!!

燈光暗下來了
環繞在看台區以及搖滾區的整片藍色螢光海
超級無敵霹靂漂亮
全場驚呼連連
閃光燈也穿插在其中
哇..這也為免太美了吧!!





我也有一把..
哈...


五 月 天 是 神


緊接著 DNA影片開始放映..影片放完後..
一台車從布幕衝出來..還有兩台警車從舞台兩側往前衝
還有幾台重機騎在周圍的延伸舞台
警鈴.爆破.水柱 通通都來
大手筆的開場
真是有夠刺激的

01 軋車
驚嘆聲未完.. 軋車 就這麼的出來了
原本坐著的..再也抓不住了

02 爆肝

03 賭神

04 HOSEE

Opening 連 High 4首歌
全場揮動著藍色螢光棒..好嗨好嗨啊!!

05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好愛的一首歌
最後的飆高音..全場狂揮螢光棒的大聲歡呼

06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瑪莎戴著熊熊頭出場..超 cute

07 瘋狂世界+候鳥

08 一顆蘋果

09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Stage 2 就在我們正前方









10 知足

11 人生海海
出現 唱詩班 一起唱

12 生命有一種絕對

13 春天的吶喊

14 叫我第一名

15 雌雄同體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 live..
尤其是阿信以假音唱的那段
還真的讓人雌雄莫辨
超讚..

16 離開地球表面
一連好幾首嗨歌..根本沒人坐著聽
想說..上首歌才剛結束
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屁股還沒坐熱..
大螢幕及秀出"JUMP"

哇嗚..又抓不住啦
狂揮螢光棒..然後一起 JUMP



17 笑忘歌
陳阿信講了一些亂感動一把的話後
要我們把手牽起來
一同唱這首屬於 我們的歌



我們的 友情萬歲



18 垃圾車

19 孫悟空

20 約翰藍儂+我

Solo啦...















21 最重要的小事
這首歌也是亂感動一把的
連月娘也出來聆聽 五月天

22 天使
這時加入了 高雄市立交響樂團

23 起來
"起來"怎可"不起來"
呵...

24 憨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是愛五月天的 憨人
沉醉在這好聽的歌中

25 DNA
同名主題曲一出來
當然一定是嗨到破表的啊!!

原本正常的大螢幕
這時突然很搶戲的秀出 注意通知
哈..這是梗嗎??

阿信說..不管他
哈...

26 戀愛ing

世運等級的煙火秀再豋場
實在是壯觀







好多五迷看到哭哭





月亮越昇越高

Stage 2 持續煙火秀



又來了...呵呵...

這時..高雄市長花媽陳菊突然出現在舞台前
阿信剛好順勢詢問市長大人 : 可以繼續唱嗎??
不過..在花媽還沒來的及回答前
就自言自語的說 : 應該可以吧!!反正她也是你們(五迷)選出來的
哇..哈哈...將了市長一軍

不過很阿莎力的花媽..舉起了手比個OK的手勢 - 「盡量吵、大聲唱,有罰單,我買單。」

全場瘋狂的揮舞螢光棒
歡聲雷動的瘋狂尖叫~

果然是熱情的高雄
太感謝高雄市政府了
花媽..愛死妳了!超棒!

後來看電視..機車的國家體育場管理處還是開罰了50萬元
唉..這些當官的..腦袋都裝大便就對了啦
述不知"五月天演唱會"帶來多少商機
有多少的經濟效益
不過..已經比起台北小巨蛋"斷電事件"好上許多了

Round N... Start

27 夜訪吸血鬼

28 如煙
意境很棒的一首歌
搭配這光束..實在很銷魂

29 突然好想你

30 溫柔(還你自由版)

超級大手筆的全場狂灑紙花
由看臺望下去..就已經很美了
我想在那搖滾區體驗一定更讚

第一次的謝幕



31 擁抱/瑪莎
安可後4個人出來猜拳
最後終於瑪莎輸了

瑪莎揹著吉他..獨自唱著擁抱
不過唱到一半..突然開始唱:「豬...豬...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全場的五迷知道了他的意思
很有默契的也開始跟著唱起來

五萬多人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我..如此巧的與阿信同一天生日

陳阿信 生日快樂!!

莫小誠 生日快樂!!

來到了南部高雄港都
安可曲特別連唱了9首台語歌
當然..每一首都是大合唱



32 心中無別人

33 OK啦

34 有你的將來
阿信說這首歌很久沒唱了
依舊雋永好聽

35 麥來亂

36 I love you無望
唱起來很悲情的歌
不過超級好聽

37 好不好
台語歌..可以寫成這樣
實在是很厲害

大銀幕又出現第三次警告
不管它..裝沒看見
繼續唱..哈哈哈...

38 志明與春嬌
這是陳媽媽很喜歡的一首歌

39 借問眾神明

最後一次出現警告

接著下來..體育場的探照燈慢慢的開啟了
我想..真的要結束了



40 出頭天
在很勵志的一首大合唱中
五月天這五個大男生牽著手
一貫的九十度鞠躬



超感動的演唱會終於結束了..很不捨

有歡笑..有感動..
其中更有一度將時光拉回10年前
跟罵己在台北華山特區
看著尚未出道的五月天
當時還算是熱場的樂團
就這樣..10年已過

這10年間的點點滴滴
一瞬間湧上心頭
從開唱感動到現在

而這種可以一起在同一個場地裡
一起大聲唱著..一同盡情呼叫的單純而美好的小幸福
真希望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