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如此長的時間
這三週來..每天的行程超級規律
起床(7點).賴床.洗澡.吃早餐.坐車.上班.吃午餐.上班.吃晚餐.下班.坐車.寫daily.洗澡.睡覺(12點)

說也無趣..只好仔細看看這"不一樣的世界"
苦中作樂一番

這就是每天上班工作的工業區
這馬路..沒有紅綠燈..衝就對了
這一點..柯小孟同學做的很好..

工業區警衛杯杯..很帥氣
XD...

工業區裡頭



深圳的天空都是灰的
這樣的藍天..據說已經很藍了
暈倒 ing...

事實上這工業區還蠻偏僻的
生活機能沒有很好
上班時想要購物消費的話只能融入當地 Local生活

人行道戶外撞球台
這樣夠 Local了吧!!

第一天抵達時..
已來幾週的同事早已告知
走路千萬記得"看地上"
否則會踩到啥..都不知道
再度暈倒 ing

果不其然是如此...
實在是太震撼了

這是我的視野

而這街道每天都維持一樣
害我每次走路彷彿在走 七星步
嗯..有誰可以教我如何走直線嗎??
凸__凸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 總機妹妹
看到她蠻懷笑容的如此輕盈愜意地走在這路上
我真的輸了...徹底的輸了...

這是某自助餐店門口

依舊人滿為患

冒著被打的風險偷拍的

別小看這舞台
每天傍晚可是擠的人山人海
我想這是工業區裡的人很重要的休閒娛樂的地方

這三輪車..我應該還沒有勇氣搭

通常"標語"都是再講一些"做不到的事"
在這..我完全能 理解 & 體會

這世界上應該只有 Michael Jakson這樣穿是 OK的吧!!
呵...

結束 深圳 Long Stay的最後一天
人行道依舊如此

沒有一絲絲"蛋蛋的哀愁"
喔 不..是"淡淡的哀愁"
因為我即將展開"撿到的 港澳小旅行"後再返台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