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誇張了..
第三天居然拖到快 11點才出門
實在是昨晚那場世足賽喝太 High了

第一二天從中北部一路玩下來
那今天就往南繼續下去吧!!

新原海灘附近的有間人氣下午茶名店「濱邊茶屋」
是出發前的口袋名單
而作功課時..又發現鄰近不遠處
有間姐妹店「山的茶屋 - 樂水」
而且還賣餐喔!!

那這麼晚出門..乾脆來「山的茶屋」吃 Brunch算了

一路南開..景致大不同
是那麼的優閒..那麼的清幽

一個大轉彎..出現在眼前的是那蔚藍的海水

跟著 GPS走..一點都不難
一塊不甚起眼的招牌
告知我們..到了

咦?? 那餐廳在哪勒??
都說了是.. 「山的茶屋」
所以當然是在半山腰上啊!!

呵呵..吃飯前..先來段健行吧!!

拐了幾拐後..
"樂水"終於出現在眼前

哇!! 實在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啊!!

就這樣..一格一格的讓 食客們
沉進在自己的世界裡

喝口冰水..眺望著遠方
享受微風吹拂..舒服極了

屋外..的感覺

好啦..我要去點餐啦!!


樂水定食 ¥1350
我說..這也太豪華了吧!!
每樣看起來都感覺好好啊!!


?????? ¥1050
我呢..則是"手指大人"請我吃"咖哩飯"
so good...我正想吃這味

出乎意料的..這咖哩居然是野菜口味
更讓我出乎意料 again的是
超..好..吃..的..

日本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這晶瑩剔透..像珍珠般的東西
是沖繩特產之一 : 海葡萄

入口啵啵的..口感超特別
真是一個很清爽的食材

"手指大人"又點了"琉球紅茶"及另一個不知名也記不得的飲料

吃完..硬是賴在這好一會

剛說過..這是間很特別的餐廳
從二樓就可隱約看出一樓另有天地

一是..將真實的山壁包覆在屋內其中

二是..附設了藝廊展覽館

可惜了今天..天不夠藍
若是 藍天白雲的天氣時
那一定更棒

由於..是日文白癡一枚
所以相關資訊請看下面這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