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麻吉寄來的一封 mail

在這令人憤慨的時刻
我 噗嗤的一聲  笑了出來

哈哈哈…我一定要給我在那 LG Display 臥底 的 麻吉
一個 大 大的 Great Job…

實在是太有梗了…

光看以下紅框…就很 熱血



用 LG的 mail發出 "韓國人如何耍賤招" 的 mail
這也是一種 Rock 'n Roll 的 Style
 

 

Dirty Game!!!



































照片為證!比賽 時楊淑 君腳跟沒貼片

更新日期:2010/11/19 09:45 特派記者馬鈺龍/廣州報導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電子襪關鍵的兩片貼片真相是什麼?還原當時比賽現場, 楊淑 君遭質疑的腳後跟電子貼片在開賽前就被主審要求拿下,證 明楊淑 君比賽時是穿著合格的電子襪進場,並非大會所指控 楊淑 君是在檢錄後、進場時才貼上後腳跟的貼片。

根據聯合報記者前天在現場拍的兩張照片,清楚看出 楊淑 君與越南選手試踢時,腳後跟確有貼片,但正式比賽前,已依主審要求取下貼片,比賽全程腳後跟都沒有貼片。

楊淑君的教練劉聰達表示, 楊淑 君是經過檢錄,穿著合格貼片的電子襪進場的,不是檢錄後才貼上去的,不信,可以調電視錄影帶。 楊淑 君說:「我們可以看錄影帶,並請檢錄員來對質。」

根據世界跆總秘書長南韓籍梁振錫的說法, 楊淑 君通過檢錄時並未在腳後跟黏上電子貼片,是在進入比賽場地後再貼上,指控 楊淑 君欺騙,雖比賽時已無貼片,但因之前欺騙行為判決失格。

劉聰達說,從完成檢錄到走進場內預備席,電視直播,且都有大會人員隨行,「我哪來時間偷貼?」

比賽開始前的測試踢擊結束後,主審看見 楊淑 君雙腳後跟各有一片貼片,要求她拿下,劉聰達回憶說,當時他沒有在意,只想,「這兩片是垃圾,多餘的」,隨手就丟在指導席邊。

比賽開始進行, 楊淑 君得分扶搖直上,第一回合剩下十三秒、比數九比○領先時,大會叫停,韓裔菲籍的技術委員洪性天要求主審走近劉聰達的座位,拿走兩片貼片。當時劉聰達還想:「拿走這兩片要幹嘛?」沒想到隨 後楊淑 君就被宣布失格。

梁振錫昨天表示, 楊淑 君是違法使用電子貼片才被取消資格。劉聰達回憶,在檢錄時,在旁的還有防護員劉婉莉,大家是依照說明書,讓 楊淑 君穿上這雙電子襪,而且檢錄裁判也認可,才走出場的。

他指出, 楊淑 君穿的電子襪單腳應有五片感應片,分別是腳背、腳底各兩片、腳後跟一片。賽前,主審要求 楊淑 君拿下腳後跟的感應片,因此,開始比賽後, 楊淑 君的電子襪上,有腳背兩片、腳底兩片,共四片感應片,爭議的腳後跟沒有貼上任何東西。



電子襪判失格 CNN:匪夷所思

更新日期:2010/11/18 23:01

因為一雙電子襪,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讓國人群情激憤,外傳她所穿的舊式電子襪,從7月的世界杯開始,已經禁止使用,但教練劉慶文表示,沒有收到這項規定,而且檢錄都合格了,為何還判失格,就連國際媒體 CNN和美聯社也報導說,實在匪夷所思。

坐在比賽場上,不斷擦眼淚的 楊淑 君,怎麼也想不到,一雙電子襪,讓她奪牌夢碎,就連國際媒體也認為,判決失格的過程,實在太怪異。

對於大會的判決,不管選手還是教練,完全無法接受,但外傳舊式電子襪,從今年7月的世界盃團體賽開始,已經禁止使用,真有這回事嗎?

以新款的電子襪來說,是以車縫方式,將感應器縫進襪內,但使用魔鬼沾黏貼感應器的舊式電子襪,發生過選手黏貼太多感應器,增加得分機率,而 楊淑 君被判失格,大會就是認定她的腳後跟,多兩片感應器。

儘管有疑慮,但 楊淑 君比賽前,已經先將兩片感應器撕下,主審也准予出賽,結果打到9比0, 楊淑 君大幅領先時,才說電子襪有問題,認定失格,這樣的判決,有誰能夠服氣。



楊淑君失格 外媒:政治風暴捲入

更新日期:2010/11/18 10:32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因為電子襪不符規定被判失格而引發爭議,現在越演越烈,就連國外媒體也陸續報導。在CNN的網頁上,標題用了「台灣憤怒」強烈字眼,報導台灣人民對這起事件的看法,就連CNN主播有同情 楊淑 君的遭遇;路透社則是直指,有政治風暴捲入體育賽事,甚至有日本媒體直接講明,「廣州亞運,規則對中國無用」。

被判失格後, 楊淑 君在場上放聲痛哭,這場跆拳道比賽所引發的爭議,就連國際媒體也爭相報導。CNN主播:「令人好奇的是, 楊淑 君的配備通過檢錄,但是她最後卻被判失格,讓她完全搞不清楚頭緒。」

除了電視報導之外,CNN更大篇幅地在網頁上描述事件經過,在標題裡用了「台灣憤怒」的強烈字眼,表示台灣對這個判決的看法,就連CNN主播也對 楊淑 君的遭遇,表示同情。CNN主播:「你也感同身受對吧。」CNN主播:「是的,這的確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我們會持續關注接下來的發展。」

CNN關注,在路透社的網站上,斗 大的 標題說這是「跆拳道的風暴」,讓亞運蒙上陰影,路透社也用長達2頁的篇幅,仔細描述比賽經過,而且第一段開頭就說:是政治風暴捲入了體育賽事裡。

日本媒體也看不下去,東京新聞更是直接報導「廣州亞運規則對中國無用」。CNN主播:「真的是很奇怪的事,這些感應器是來幫忙評分的,找出誰得比較多分,可是這起事件卻讓比賽造成困惑和不安。」

原本只是單純的體育賽事,卻因為一個不尋常而且備受爭議的判決,反而讓體育,又跟敏感的政治扯上邊。



爭議洪性天宋景宏:操控裁判

更新日期:2010/11/19 07:01

菲籍韓裔的亞跆盟技術委員洪性天,判決楊淑君失格,引發爭議,但台灣教練宋景宏並不意外,他說洪性天從教練時期,到現在擔任技術委員,每次比賽時,都企圖操控裁判,爭取勝利,可說是跆拳道界,最不擇手段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穿著西裝,比出手勢,硬要把台灣教練趕下場的技術委員,就是菲律賓籍韓國裔的洪性天,在跆拳道界來說,他的名字相當響亮,不只有找裁判長做公關,擔任十多年國家教練的宋景宏說,洪性天當上技術委員之後,更加誇張。

跆拳道可說是南韓的全民運動,實力強勁不在話下,但每逢國際性比賽,他們為了爭金奪銀,往往不擇手段,2009年香港東亞運,南韓選手以直拳擊中台灣好手曾敬翔的喉結,明顯犯規的情況下,大會仍然判定曾敬翔落敗,痛施金牌,2005年澳門東亞運,台灣選手賴軍宏的金牌,也被南韓裁判做掉。

過去沒有電子襪的時代,南韓透過裁判操控比賽,現在使用電子計分設備,南韓還是小動作頻頻,讓比賽結果的爭議性不斷。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更新日期:2010/11/18 00:36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 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地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比賽正要繼續,主審裁判卻突然被叫住,出聲的人是他,韓裔菲律賓籍的仲裁委員,洪性天。 楊淑 君啟蒙教練宋景宏:「主審沒有異議,對方教練沒有異議,你仲裁仲裁怎麼可以逾越,逾越主審的權力,那是主審的權力,不是仲裁的權力。」

真的是氣壞了,因為 楊淑 君是宋景宏從國小三年級,一路指導她跆拳技巧到大學的啟蒙教練,明明知道 楊淑 君9比0勝券在握,卻無預警被判失格,宋景宏直指是洪性天從中作梗,而且過去就有紀錄。

宋景宏:「那時候我們很多比賽,碰到菲律賓也好,碰到韓國也好,他們都會運作運作裁判。」記者:「怎麼運作?」宋景宏:「因為他都是很多韓國的,比較資深的擔任裁判,後來他(洪性天)也擔任裁判長,他就會去調度,哪些裁判來判這個比賽。」

語氣中滿滿的氣憤,有網友說,10年前的亞錦賽,自己的兒子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審判」,宋景宏沒正面回應,只說洪性天小動作多,在跆拳界早有惡名,希望政府能據理力爭,替選手出氣。



韓裔菲籍洪性天早有前科? 十年前就搞掉過宋玉麒

更新日期:2010/11/17 1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運跆拳道台灣代表楊淑君今日(17日)被判失格出局,引起國內網友一陣討論,而判決 楊淑 君失格的菲籍韓裔審判委員洪性天,引發國內網友的人肉搜索,並發現在第十四屆亞洲跆拳道錦標賽上,台灣選手宋玉麒也是在面對菲律賓選手時,遭到韓籍裁判惡意偏袒而落敗,而當時在台上觀看的菲律賓跆拳道協會會長正是一名叫做洪性天的韓裔人士。

根據網友提供的消息指出,第十四屆亞洲跆拳道錦標賽男子第三級的台灣代表宋玉麒原本被看好可打進決賽爭金牌,但在半準決賽的比賽中,面對上來自菲律賓的選手,卻接連遭到韓國籍主審莫名警告,而菲律賓的選手在受到刻意的保護下,最終雙方打到六比六平手,不過主審在第二回合又扣了宋玉麒一分,最終導致宋玉麒遭到淘汰出局。

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指出,坐在主席台的菲律賓跆拳道協會會長正是一名叫做洪性天的韓裔人士,而那幾年菲律賓在亞洲跆拳道排名在洪性天的「運作」下,逐漸成為亞洲第四興起的勢力,甚至直逼當時的中華代表隊。

巧合的是今天判決 楊淑 君失格的,正是一位叫做洪性天的菲籍韓裔審判委員。台灣代表隊這次依照著亞運會的程序來進行比賽,卻在取得領先的情況下,竟以「器材不合格」為由,取消 楊淑 君的比賽資格,讓她在9-0的優勢中遭退賽,對於台灣代表隊的士氣是一大打擊。



比京奧時更強何須動手腳 一夜難眠 楊淑 君怒:別再抹黑我

更新日期:2010/11/19 03:26 黃邱倫/廣州報導、張國欽、仇佩芬、周志豪

中國時報【黃邱倫/廣州報導、張國欽、仇佩芬、周志豪、石文南/台北報導】

遭到幾近羞辱的取消參賽資格後,楊淑君一夜難眠,昨日表示,感謝國人的關心與支持,但至今心中仍忿怒難平,希望亞跆盟與世跆盟「別再抹黑我了」。兩年前北京奧運失利,當 時楊淑 君已有退役打算,但在親友教練勸說下, 楊淑 君訂下亞運為初步目標、二○一二年倫敦奧運為生涯,決定再披國家隊戰袍。

這一年半來, 楊淑 君在男友兼教練劉聰達陪伴下走出低潮,並在每天拚死練習下,不但恢復昔日水準,更藉由國外移地訓練有突破性的成長。

劉聰達心疼地說:「淑君是一名很努力的選手,不管教練團如何操練她,每天累癱在房間,她都沒有半句怨言。畢竟她有著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希望能在運動生涯即將結束前,拿到一面貨真價實的金牌。」

「經過教練細心指導之後,我現在的技巧與體能都比兩年前強,比京奧時也更有自信心,賽場上絕對不會懼怕任何人,我又何須在第一場比賽動手腳呢?更何況對我沒有好處?因此無法接受亞跆盟和世跆盟的指控。」 楊淑 君表示。

苦練五百多天的成果,卻在兩分鐘內遭到摧毀,此次空前挫敗, 楊淑 君頓時萌生退意。「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是充滿著怨氣,真想打對方出氣,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楊淑 君勉強擠出笑容說,「我已從國體大研究所畢業,對於未來茫茫然,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等待亞運會結束,沉澱一段時間後,或許會有重新出發的力量,現在實在不願再多做考慮。」

葉德正/北縣報導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 楊淑 君在亞運比賽中因電子襪爭議而出局,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十八日到 楊淑 君鶯歌的家中與其父母會談。對遭指作弊一事, 楊淑 君的父親楊進興哽咽地說:「一定要還淑君清白」。

亞運跆拳道國手 楊淑 君因電子襪不符大會規定遭判失格,消息傳回台灣引發國人震怒,昨天有市議員候選人與民眾,到體委會門口燒韓國國旗、踩韓國泡麵,高喊「台灣尊嚴吞不下」,還有網友發起拒看韓劇行動。對此,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表示,虛心接受民眾的抗議,體委會也正積極循正常管道,繼續為 楊淑 君爭取應有權益。



亞洲跆盟發聲明:中華台北驚人的騙術

更新日期:2010/11/18 19:05

(亞洲跆拳道聯盟)今天發佈聲明,指控我國選手楊淑君作弊,還說要懲罰(中華跆拳道協會)。

(亞跆盟)今天在官網上發表英文新聞聲明稿,標題是(中華台北--驚人的騙術)。文章中說,昨天發生的違規事件,幸好(亞跆盟)官員及時干涉,才沒讓這個風暴擴大成颱風,才讓亞運跆拳道比賽順利進行。

文章說,昨天比賽開始時似乎一切順利,但比賽過了45秒,裁判發現 楊淑 君得分有些奇怪,於是檢查她的電子襪,查出 楊淑 君「私自增加兩片感應器」。

文章還說,(亞跆盟)立即開會討論,在聽取中華台北意見,也為保障其他台灣選手權益,決定只取消 楊淑 君和兩名教練的參賽資格。

文章最後說,對 楊淑 君和兩名教練的停賽處分,將持續到(國際跆拳道聯盟道德委員會)對這個案子做出最終裁決。

此外,(國際跆拳道聯盟道德委員會)也要對(中華台北跆拳道協會)以及協會官員展開調查,以決定是否懲處他們,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亞跆盟)的主席和秘書長,目前都是由韓國人擔任。



Dirtytaekwondo 2010 English Version by Henry

http://sites.google.com/site/dirtytaekwondo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