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原定在中秋節前要舉辦烤肉歌唱party
但卻因颱風來襲..延後了一週舉行
中秋節後才舉辦烤肉活動..還挺妙的..

先前apple & 阿美就在揪開場的表演
說啥要跳.."七彩棒棒堂"...
哇...我這老灰阿狼不行啦...
突然間閃過一個念頭
ㄟ...那要不要再加一段"小虎隊"好了

一想到就 high
"小虎隊"ㄟ...可是台灣偶像團體的始祖ㄟ...
想當年...紅到爆炸...

此話一出..立即得到共鳴
apple : 對對對...我國小時也是超愛滴...
莫小誠 : 沒錯..沒錯...我也是國小超愛ㄟ...
apple : 啊...我是小一..你是小六ㄋㄟ...

三條線...呿...

利用了假日到韻律教室練舞
MV一撥出..一整個就是笑翻天
實在是太經典了

Go...上場喽...

"棒棒堂"擋著先

"小虎隊"隨後就來啦...

"青蘋果樂園"超ㄅ一ㄤˋ的開場



不過霹靂虎變胖了...哈...



opening完後就是歌唱比賽了
由於還報名了團體組的比賽
趕緊變裝去...
嗚...好忙啊...

由於是在報名截止前臨時起標說要比賽
選了好多合唱歌曲
剛好搭上"色戒"
就把"霸王別姬之當愛已成往事"硬湊成"色戒"
開始想很多"假敖"的橋段
超熱血的啦...

很認真的把橋段寫在歌詞裡
努力的背歌詞"蕊"了好幾次橋段

又去借服裝.配件
搞的好像要去"星光大道"一樣
哈...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還在心理"唱完後再走出來繼續唱)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丟絲巾…轉身離開…)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邊唱邊走出來…)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撿起絲巾…)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放進胸口口袋…)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從這句就轉過身來和你對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這一round推開老莫然後繞過去換邊站)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小間奏...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間奏...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男)將往事留在風中  (啪噹…跪下…)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我拿你胸口的絲巾擦眼淚;男是持續跪在地上滴)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口白)忘了你也沒有用 (口白時…站起來)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風中的時候灑碎紙花;我把絲巾拋向空中)



















超感動的親友團啦...
熬夜幫我們做名牌
只不過我要說的是
我都刻意的留了"甜甜圈鬍"了
完全就是 man到不行
怎麼會是"莫小娘"
"莫小man"還差不多..

噹啷...人工跑馬燈ㄟ

歌曲到了尾聲
豁出去了啦...

還有自製碎纸花...可惜没拍到

由於實在是"出頭"太多而且表情太機車
唱完時一堆人忍不住上台海扁我一頓



後來自己再看錄影時
那表情真的是很賤ㄟ
怎麼可以那麼討人厭啊
難怪"琪琪"忍不住要澇人來K我

雖說有全程錄影..但是檔案實在是太大啦...
傳不上來...

湯瑩 & 莫朝偉 (我們都是高應大之光啦...哇哈哈...)

比賽完了
到台下幫其他人加油吧



引來 fans合照
呵...

Brain老大

Sam老大

頭家娘

琪琪

接著登場的是"Eason+Apple-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跳舞ㄟ..超讚的啦...





再來是搞笑的"阿美+小倩-梁山伯與茱麗葉"

相當的應景的變身成嫦娥及玉兔

要爲這對翅膀拍拍手

與 Eason再一次重裝上陣
希望能與去年尾牙一樣
接連中TV大獎一樣幸運

但只得到"最佳造型獎"而已
沒關係啦...有大家的認同就夠啦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