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霸市 金城5-4-6
098-857-5577
11:00~01:00 無休

在車子裡玩笑言談間
第一站"通堂拉麵"就默默的順利來到

呵呵..我好厲害的!!

通堂拉麵隔壁是"琉球銀行"還是"沖繩銀行"的停車場
有位老伯伯在看顧..感覺好像不能停的樣子
再隔壁是 JUSCO的停車場
就給他大膽的放心停下去

"通堂拉麵"賣的是"琉球新麵"
傳說中..沖繩之前是不吃拉麵的
所以"拉麵"才稱之為"新麵"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
不只有幾位台灣人在等
連日本人都在等
我想這應該是很厲害才對

登記了一下候位單
很貼心的加註了一下 MO
我想..她叫"MO桑"的時候
我應該聽的懂
哈...

初到日本..胖澔覺得很開心
因為到處都有"煙灰缸"
排隊候位一點都不孤單
呿~

一進去之後就有食卷售票機

ㄟ...看無...

嗯..有需要幫忙的嗎??

酷ㄟ..在沖繩..中文無所不在

麵條一樣貼心的可以選擇軟硬度
我選擇的是..一般的
點餐搞定就入座

桌上超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感覺就很"日本味"

喂~ 阿我不就在日本
對齁..我是笨蛋

沁涼的無糖紅茶
超級無敵霹靂好喝

通堂有兩種無料的小菜供大家自由享用

我超愛這辣味豆芽菜
怎麼那嚜好吃啊!!

旁邊這日本小妹..超級 卡哇依 的
向她媽咪示意一下..是否可以拍照
很大方的說..OK

傳說中的"男人麵" ¥570
這是湯頭濃郁的豚骨拉麵

傳說中的"女人麵" ¥520
這是口味較為清淡的鹽味拉麵

湯頭一則濃郁一則甘甜

叉燒肉入口即化的口感..真叫人感動
要不是我點小碗的..那就有5枚大叉燒以及煮卵可以吃ㄟ

麵條好吃..湯頭超讚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吞下肚
也情不自禁的將湯喝光光
真是大大的滿足


通堂餃子(10入) ¥360
來日本吃拉麵怎麼不點餃子哩
這餃子小巧可愛

吃起來更是美味
台灣那些拉麵店裡的餃子
真的是可以去旁邊玩沙了啦

用餐完畢已2點多了
門口依然有許多人在排隊

我想這將近一小時的等候真的是值得的
難怪一堆名人加持 & 網路上大推

那..我也要來推一下
來沖繩旅遊時一定要來吃"通堂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