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好 Local的演唱會 title喔!!

上週魚姐接在FB傳了這訊息給我
呵呵..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只是..9/18我也要回台南提前過節啊!!
唉~ 無緣了  昇哥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凡納比"颱風直撲南台
我很乖的聽阿爸的話..乖乖的留在新竹沒亂跑

而且這一個颱風在北部真是出奇的平靜
平靜到..颱風天出太陽

心想..反正都留在新竹了
剛好可以去聽個 昇哥的演唱會
讚啦...

沒想到..沒啥風雨的竹北
居然取消了這場演唱會
延到中秋節當天

T__T
我太雖了吧!!

然而..雖到最高點..心中有雖雖
中秋節前一晚居然Over night
給他連續上班 24hr

睡不飽自動醒來後..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晚上可以聽昇哥

火舞暖場

晚會主持人 - 小嫻

主持功力..真的.........

好圓的月亮啊!!

市公所辦的活動..難免一群大堆頭上台
好無聊喔!!!

昇哥塞車中..小嫻努力撐場
嗚~ 冷~

嘿...昇哥登場啦

讚!!!

這看起來也太驚險了吧!!

昇哥 & 阿Von

阿Von今晚的名字叫"小黑"

Talking

真好聽!!!

還有伴舞..有小跨年的 fu喔!!

果然不是付費演唱會
現場都是來看熱鬧的居多





因為..大家異常的冷靜啊!!

不過我聽得很 high!!!

與跨年演唱會不一樣
今天還要兼當主持人
不過..現場一定很多人 不懂昇哥的梗

果然是"昇哥"
管他縣長在旁邊

翹腳~

這是在 挖PP嗎??
噗~

立委 也來一同高歌一曲"鼓聲若響"
老實說..歌聲還不賴!!
應該也是"昇迷"來著

鏘!鏘!鏘!

One Night in 北京

看不清是不是"劉萍"
一直在玩"他是 謝金燕"的梗

"日出"之昇哥的左手是"Beer"

又再台上灌樂手  酒

結果是..自己喝
哈~

這阿伯酒醉了嗎??

昇哥在吹口琴
想也知道是.. "Summer"

不過這應該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冷靜的"Summer"
前面的人全部都是坐著的
噗~

很有感覺的"黃昏的故鄉"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孤單若來到異鄉,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喔~ 親像塊叫我~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彼邊山,彼條溪水,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喔~ 親像塊等我~
叫著我,叫著我,黃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白雲啊~你若嘜去,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喔~ 不倘來忘記~

想念台南  想念台南的阿爸、阿母!!

Ending...no encore

這是主持人小嫻
凸...看得出來才有鬼

昇哥的褓母車

12/31再見!!!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rley
  • oh, 你好中秋好開心呀, 我的中秋在工作中忙,差不多9:00才回到家食飯 :(
  • 唉..前一晚 可是 連續工作24HR的勒

    大家都辛苦了...

    老莫 於 2011/01/13 16: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