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今天可不再是流浪了...
早就跟同事約好今天要去大湖採草莓...

首先要先到清安豆腐街吃中餐
ㄟ...妳們這3個傢伙...
太誇張了吧...
一下車就先買了一杯煉乳草莓嗑了起來...
還一人一枝跑到我面前是怎樣...
拍照...拍照...
ㄑ一ㄝˊ...我又不是卡賣拉man...

哇...霧掉...

這家店聽說有1甲子的歷史...
我們也就準備要前去用餐了...
簡單的點了幾樣...乾粄條.炸豆腐丸子.香酥黑豆腐.青菜豆腐湯...
不過等待的時間...快讓我們睡著...
實在是有夠慢的...
今天是非假日ㄟ...若是假日還得了...



好不容易東西漸漸上桌...
等待許久...現做現炸...
想必口味一定是非同小可...
沒想到...
竟然爾爾...
讓一向是餓死鬼的我們...(清盤速度一流)
動筷意願闌珊...
整體而言...手工豆腐本身不賴...
不過料理功夫...嗯...有待加強...
還比不上耐不住等待時的飢餓...
到對面買的臭豆腐...







這張同學...也未免太像阿桑逛菜市場了吧...
一直買...一直買...

繼續往上走...





有一半的餓死鬼...說要去吃口味...
就往山產店去了...

嗯...那我到處亂拍好了...
ㄟ...卻跟來了愛拍鬼3枚...

騰龍山莊前的吊橋...



ㄟ...小管
妳太 over了啦...
笑死我了...

鬼臉 part 1



鬼臉 part 2

我說小管阿...是裝鬼臉...誰較妳裝可愛阿...
終極大處罰...活該...



哇勒...這群傢伙...
竟只吃到剩下溪蝦腳給我...
還給我一面吃一面看"天下第一味"...

我說...親愛的學妹阿...
妳會不會太扯了一點阿...
這只是吊橋而已...又不會搖的很厲害...
妳可以嚇成這樣...用爬的...



我知道妳現在沒有心情去理會誰在笑妳...
OK...OK...我幫妳一一逮捕...
至於那2個沒看到臉的...
相信從他們的動作...應該是知道也是笑到翻掉...



不知名的橋



走嘍...採草莓去了...
我真的很想把這吊橋放到公司每一位的電腦當桌面...



佳濱草莓園
在一個不顯眼的小徑裡...
我們的到來...就給他全包了...
沒有別的遊客跟我們搶採草莓ㄟ...
一整個開心...



妳...妳...妳...太不專業了吧...
連一堆梗都摘...妳知道嗎?
一堆小草莓baby 枉死妳手下啊...



一個不小心...把草莓園拍成高麗菜園...XD...

草莓家族

大湖農會

跟大草莓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ㄟ...你們看...草莓花ㄟ...(用吼的...超大聲...)
哇勒...我一整個傻掉...
老大...這是油桐花好不好...
妳可以離我們遠一點嗎?

草莓香腸

好吃...好吃...很難形容的味道...
謝謝楊阿關...我今天的油資換來這跟小香腸...哈...

大湖酒莊
酒鬼1號當然要跟滿滿的酒牆合照

裝酒售小姐3連發





後花園

小管妳這一招...真的很厲害...

一點都不低調的傢伙
LV...還刻意帶小草莓髮飾來採草莓...
我只能說...心機鬼...



巨無霸草莓塔冰淇淋 $250

老闆娘很誇張...居然說這4個人吃的完...
騙肖ㄟ...我們找來媲美小林尊的食神-哲緯哥助陣
才很勉強吃到快完...
早知道我們就叫一個就好...

打鐵稱熱
馬上在驅車前往後龍吃"黑輪伯"...
這可是我們聯合幫(莫小誠.杜小平.張小菁)最愛的苗栗小吃之一
回想以前唸書時...都麻從山線的苗栗騎ㄅㄨ ㄅㄨ車到海線的後龍來吃...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吃吃喝喝...
真的沒有在臭彈的...
只要車子一停下來...就是在吃...
跟台中行一樣...
愛死你們這群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