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三民路128號
03-5338774

下班之後的生活本來就該多采多姿...
無奈太多的瑣碎事卡住...
每每都是搞到很晚才回去...
No...這就違背我的中心德目 - "生活就該讓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剛好同學從台南上來...
約好了下班後去小酌...

結束一天工作...喝點小酒聽聽輕鬆的音樂...
紓解一身疲勞的腦袋及身軀...我想這會是個完美的 ending...

不愛吵雜的我...窩進軟軟沙發的慵懶 lounge bar就是我微醺的首選...
推開像牆般的門...節奏鮮明的音樂...隨之流竄出來...
點了杯特調...懶在沙發裡...
讓我依靠進去...就不想起身...

時而聊天...時而發呆...時而隨著音樂搖晃身軀...
加上酒精在血液裡舞動...
嗯...這是我喜歡的微醺感覺啊...

把玩著新相機 - 我心愛的小CANON...
買到的終於不再是"夜盲機"了...
也可將這來過幾次的 lounge bar拍一拍...
推薦給大家...

簡單而有特色的牆面

明亮的吧檯酒櫃

明亮的燈光從各式各樣的酒瓶透射了出來...
非常的繽紛絢麗...

簡單而華麗的吊燈

朋友的女友也是很享受在這慵懶的氣氛中...
滋意的躺在沙發上
很像電影海報的劇照吧...
一整個很王家衛...花樣年華...
我想...若是把整隻腳都抬放起來...
應該會更像吧...呵...





店裡的一些擺設...
非常符合我的最愛 - "簡單"...
因簡單就很舒服...舒服就很迷人...
我想這就是謂何我會喜歡這家店的原因吧!!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