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往至今...發現每個階段...
我身旁的同學.朋友.同事.
都因為我幽默..我好笑..而喜歡與我在一起...
然而...我也喜歡把歡樂帶給別人...

而似乎也因這樣...每當有活動..有節目時都會把我視為當然人選...
很感謝大家這麼看的起我...
不過有時...你們真的懂嗎?

我並不是諧星...
我並不是無時不刻的都要炒熱氣氛...要讓大家嗨...
我並沒有義務要搞笑...

而是我認為你.妳.你們.還有妳們都是我的好友...
所以...我希望你.妳.你們.還有妳們笑...
我可以不顧形象的...甚至出糗給你(妳)們看都無所謂...
唯有你(妳)們笑...才是我開心快樂的泉源...

但請不要逼迫我做任何事...
唯有我自己才能主宰我自己...
Why ??
如果你.妳不懂...
無所謂...我想這就是在普通不過的"朋友"所對我的感覺...
我不會怪你.妳們的...

而"你.妳"...我真的希望你(妳)們都懂...
因為你.妳都是我再重視不過的人...再重要不過好朋友...
而我也認為你(妳)們都懂我...

我讓你.妳 笑...
是因為...我想看你.妳 笑...

我喜歡
看你.妳 笑...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