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強運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中的最大獎項...

在抽完原本既有大獎後...
老大...連續加碼...
再多追加...4台42" LCD TV & 3台37" LCD TV...
在第一輪抽獎時...
宣部我們部門的得獎者名字是有"++"字頭的...
我都快飛上天了...
結果...落空...
是"蕭"...不是"莫"...

再一次摸出...
老大說...這個部門很旺...
一直抽中電視...
而這個得獎者....
名字還是有"++"字頭...
哇...不會吧!!
真的是我嗎?
腦筋一片空白...
YA...我真的中了...
快...快...快...快用繩子把我綁住...
我真的要飛上天了...

感謝強運江江...
妳真的很旺...
打牌都贏...還先抽中42" LCD TV...
幫我投摸彩卷...又把中獎好運勢傳給我...
讓我們繼 KTV大賽奪第三名後...
再一次抱走大獎...
一整個爽啦...

還有我們部門真是了不得...
總共10台 LCD TV...
就給我們抽中 6台...
太旺了啦...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