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3/16星巴克大放送8萬多杯 Cafe後
今天又有好康 星巴克夥伴分享日

星巴克全省門市全面7.5折
包括 杯子、糕點、咖啡,
隨行卡、儲值除外

適用對象:
 1.夥伴
 2.熟客
 3.當天踏進店裡來的人
(這個很好笑)

不曉得是大家不知道這消息還是大家沒興趣
竹北 星巴克沒啥排隊人潮
不到幾分鐘就可以點餐了

今日戰利品





買了一個隨行杯 & 焦糖瑪奇朵
ㄟ...怎麼會有 2杯呢?

因為
我..被..賣..了..

我只不過有點事情在忙
讓妳們小小的找不到我而已
到處打電話找我就算了
有需要連我的行程都四處報告嗎?

更妙的是
居然會有以下對話

"佩樺解街..妳有看到莫小誠嗎?"
"嗯..沒有ㄟ..有啥事嗎?"
"沒有啦...就他午休時要去買星巴克阿.."
"啥...星巴克.."  "嗯...他應該也會買一杯給我喝吧..我都要走了.."
"喔..應該會吧..我會告訴他的.."

人客阿...
我聽到這樣的對話
還能不買嗎?

陳小君..算妳狠
這樣捅我

好啦...佩樺解街..
就算她沒講
我也會買給妳喝好不好
妳可是我得力的助手啊!!

真不曉得這篇是要歸類倒
"很寶的同事"還是"喃喃自語"阿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