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 民富街 194號
03-5237773
週一公休



"鍋子咖啡"在新竹地區頗富盛名
但位址還瞞不顯著的
小小的店面就坐落在棒球場的後面..少年監獄的旁邊附近

賣的是 咖啡.飲料及三明治.Bagel.沙拉等輕食
這樣的店..到訪的時刻應該是"假日的早晨""悠閒的午後"

很早就收入我的"口袋名單"
但..初次來訪確是.."傍晚時刻"
唉..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鍋子咖啡"店面不大..顯得十分小巧溫馨
座位沒幾個..一下子就客滿了

我想應該是食材很棒的關係吧!!
所以生意會如此的好
用餐的同時就有好多人來外帶

牆上的黑板寫著餐點名稱與價位..還挺可愛的
掛在一旁的 3個時鐘分別指著該國當地時間
除了台灣之外..還有加拿大.溫哥華..另外一個則是南非的XXX
不知道是不是常有這兩國的外國朋友上門??

我想..這一間若是我的咖啡店
我會擺上 5個以上的時鐘吧!!
應該分別會是..東京.京都.大阪.青森.北海道等!!

靠...這不都是"日本"..有需要 5個時鐘嗎??
哈...

看了一下 Menu..套餐應該是最佳的選擇吧!!
大概有約 5.6種套餐可選
主餐有三種 - 起司薄脆三明治.Terry 貝果.起司蘑勒三明治
其餘的就是飲料的差別了


起司薄脆三明治+冰拿鐵 $155
土司是用健康的全麥土司
然後這相當特殊的烤法
使得土司變的相當的脆
這種口感是第一次吃到
讚...

蔬菜也是一整個新鮮
口味有 醺雞肉/培根/辣腸/蔬菜 可選
我可沒打錯喔!! "辣腸"不應該是"臘腸"才對嗎??
真的很奇怪...

我選的口味是"培根"
看一下斷面秀




起司蘑勒三明治+熱拿鐵 $150
看看起司磨勒三明治這牽絲的起司...
一整個食指大動

土司一樣是健康的全麥土司
美味的起士加上富有彈性的磨菇以及羅勒提味
綜合起來的香氣和在嘴裡
這美味一直讓我流連忘返
有夠好吃的啦...

薄脆三明治輸了..


冰拿鐵.熱拿鐵
這冰拿鐵很是很香純..
很順口..很好喝..
來新竹工作這麼久了
第一次再 cafe shop喝到這麼優的咖啡ㄟ

很不錯的一間溫馨小店
只是有些位置靠的有點近
不是很好聊天..容易受人影響或是影響別人

有免費無線網路還蠻不錯的...
不過沒有很多的插座..
唯一一個插座是設在外頭
可能要忍受外頭的氣候以及糟糕的空氣
不過..整體來說..是一家很不賴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