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出南禪寺後
一路來到這路口

沒想到一向自豪的"人體GPS"
這時候居然失靈了

一步錯..步步錯..
笨蛋的我步之哪來的想法
居然往"蹴上"
就在"蹴上"等公車

自以為聰明的跳上公車
是有到達"四條河源町"沒錯
不過.."巴士 1 Day pass"無法使用
BG啦...只好再掏腰包拿出前來喽..

就在下車處遇見一條長長的遊行人龍
好奇的我停下腳步站在一旁觀看
好像是啥"人權擁護"的遊行ㄟ

有一群超卡哇伊的小朋友走在隊伍的最前面



日本小朋友的服裝真的很 cuteㄟ



之後隊伍的每個人都西裝筆挺的
真的好特別喔...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
遊行隊伍遇到紅綠燈就這樣靜靜的停了下來
等待綠燈後再與前面的隊伍會合

這照片就是我在斑馬線上拍攝的
日本人..真有你的..
讓我見識到在台灣不曾見過的遊行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