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 Cross Hotel後才知道原來"北極星"離這好近啊!!
拿著地圖在飯店對面小巷裡繞了兩圈
在帝國飯店正對面..終於找到了..

推開大門..服務人員立即前來領路
很特別的要脫鞋放在一旁的鞋櫃裡

繞過日式庭院來到了儘是榻榻米..座墊及矮桌子的座位
就跟日劇裡所看到的一樣
要跪坐著吃飯的那一種

但我則是大刺刺的坐在榻榻米上



喝了口冰水...
看了老半天的"很日文的 Menu"
還是不知道在寫什麼

厚著臉皮跟小姐要英文菜單
以為自己英文很行嗎??
還是一樣看不懂...
哈...

小姐看我"兔"了很久...
終於忍不住過來要幫我說明

嘰哩咕嚕一大堆

我想這也算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吧"!!
我在你面前..但  我不知你在講什麼...

最後小姐比著牆上這 DM
自己的解讀...
蛋包飯+3尾炸蝦+味增湯 ¥367

但 還是不免 OS
有可能那麼便宜嗎??

再度指著 DM問小姐
This price ?? All ??

"嗨..."

ok...那就點這個吧!!

心想終於搞定..
但小姐還是指著 Menu要我再選擇

ㄟ...我不是已經點好了嗎??
好啦..好啦..只好指著"海老"..摳勒..摳勒..

坐了一下..終於來了


炸蝦蛋包飯
嗯...果然跟照片一模一樣

看這三隻蝦子尾巴翹得這麼高勒
蝦子甘美..蠻好吃的

光看這飽滿圓滑的外表就已令我食指大動

早已餓扁的我..開動啦...
除了滑嫩的口感外
還有些蛋液看似固狀
但放入口中還有一點點流動的感覺
這種半生不熟的滑蛋是我的最愛

吃啊吃..ㄟ..怎麼裡面也有蝦子
驚...這不會就是剛剛小姐要我再選的"蝦子"吧!!
XD...

味增湯裡還漂著像是豆皮做成的東西
但不確定名稱叫什麼
口感很不錯..讓這味增湯增色不少
真是好喝啊!!

很有歷史的北極星

身後就是日式庭院..雖然不是很大
但造景卻相當精緻..十分美麗

飯後還可在這小歇一下
回想一下今日的行程以及待回要去逛的地方

拿著帳單到櫃檯時
讓我小小呆住..

¥1292

我...我...我有看錯嗎??
還好是日幣...

只是...很納悶..到底怎麼計算價錢的

在門口拍下這大型 Menu



想了好久才搞懂
那 DM是屬於套餐升級

我這笨蛋居然還選"海老蛋包飯"
那日本服務生一定覺得這台灣人很怪

嗚...誰叫我只認得"海老"!!
早知道就選"貝柱"啊!!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