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東鎮文林路 143號
03-5951197
星期一公休

千里迢迢來到竹東吃素食
很猛吧...

據說相當有名..也相當好吃
人聲鼎沸..果然名不虛傳

店內擺設古色古香
擺放著許多古早台灣民間所使用的器物
在昏黃的燈光下別有一番濃濃的懷舊風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
不見菜單蹤影..也不知價錢為何
直接在櫃檯跟老闆娘講要什麼菜

要不是人家帶我來
我看我還不知道要點些啥勒
後來才知道野菜每盤都是 110元

以下不但全都是素食
還素的的很徹底 - 全素
很難想像這樣的食記居然會出現在我 Blog中吧
呵...


炒龍鬚菜


泡菜炒豆腐
這泡菜真的就是臭豆腐的那個泡菜ㄟ
真的很妙..不過還蠻好吃的


滷蘿蔔(假日限定版)
原本沒有點這道菜的
是我瞄到隔壁桌有這道菜
看來還不賴

所以才加點的
還被老闆娘說
"利害喔..怎麼知道有這道菜..這可是假日才有的喔!!"

不過後來真的後悔多點了這滷蘿蔔
雖說很好吃但實在是吃不完啊!!


五行炒飯
吃起來真的很不像是素食的炒飯
很不錯


五行湯
參考中國五行金木水火土的概念
以30餘種蔬果及中藥熬煮12小時的湯頭
濃而不膩..相當的好喝
裡頭還有紅蘿蔔.白蘿蔔.香菇梗等野菜

餐後還有小茶點無限供應
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

這不像一般的素食店多以豆製品為主
以是以新鮮的時令蔬菜清炒
相當特別

如果厭倦了平日的雞鴨魚肉
也可到這裡試試強調不用添加物
清淡可口的健康五行野菜
感覺還挺不賴的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