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
已近中午
回想起昨夜那場大雨
劈哩啪啦的下了一整晚
真是驚人

我來過清境不下數十次
每一次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托妳的福
讓我見識到清境的大雨
一整個無言
哈...

原本想說已過了民宿用餐時間
那就直接去黃姐那吃早午餐好了
沒想到很貼心的老闆娘李小姐
還特地幫我們在準備一份早餐
超好吃的
謝啦...

吃完飯後再回星光串門子
還沒到達門口
就聽到

"ㄟ...老莫...妳吃飽了沒..."

"喔...我吃了阿..."

咦...
這黃姐好像哪裡不一樣
可是...又好像沒啥不同

不管啦...
先揍個 2拳再說

為何要揍 2拳呢?
因為這是我們間的問候之道
哈...

正當準備出拳之時

"ㄟ...老莫...妳吃飽了沒..."

ㄟ...怎麼還會有一樣的聲音從我後面傳出來阿

蝦秘...2個黃姐
原來我面前的這位是"黃姐姊"

哇...像到爆炸
還好..還好..
還沒揍下去
哈...

這是黃姐姊



這是黃姐 + 黃姐姊
當然還有小公主 - 何小燕

哈拉了一會
拍了些合照
與黃姐姊..珍..及其友人道別
因為他們也要上梅峰賞花了

天氣依舊還是陰陰的
想說早點下山一路玩回去好了

不管來幾次
還是依依不捨的與黃姐 say goodbye

下山的路相當好開
一下子及來到了埔里市區
憑著映像
開進市中心

找到"胡國雄古早麵"
填一下有點不安分的肚子

之前完全沒有安排行程
吃麵同時.心想這附近還有哪還沒去過呢?

對了...
記得 VENTO哥 & 輕輕姐遊記中曾出現的"三育基督書院"
她在大哥的鏡頭下
超級漂亮的呈現出來

OK..GO..
又是憑著映像在找路

記得入口處在台 21線的路旁而已
但關鍵的公里處卻再怎樣也想不起來
害我在台 21線硬生生的給他 U turn了好幾回
BG 阿...

找到了..找到了..
原來就在 57Km 處的正對面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綠
真的是很漂亮..很 relax..

光是在入口處大草原的大樹旁
就不知道玩掉多少記憶卡

很 nice的草皮阿
忍不住
一整個躺下
OH..Ya...
舒...服...





跟你拼了
這幾張幾乎都是躺在草裡面拍的

這一張剪影超讚的啦...我愛



哇...陳小至
妳也拼了
換妳躺在草裡頭拍





隨拍







嗯...再這樣拍下去
真的忍不住要去敗一台單眼了啦...
看妳扛腳架的模樣
專..業..
妳先敗啦...

不同角度看世界



灑滿一地的落葉
很有 fu...

不禁想起
當初再唸書時
為何學校一直要我們去掃地
這樣不也很美嗎??
哈..一整個找理由不想掃地



這書院的學生真幸福
不用掃地
而且還有 view這麼優的校園

星期假日
沒啥人
走在校區裡
真的很悠閒

這戶外廣場也很讚

一抹陽光灑下來

再來個跳跳樂做 ending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