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電全長10公里..全以單軌列車行駛..總共15個站
原本想說在這湘南海岸待上3天
應該可以蒐集完全部的站吧!!
錯..完全的錯...
每一個小站都好好玩
我看..要蒐集完可能要再來一次了

鎌倉高校前這一站
可以拍到江之島與電車的合照
可說是最膾炙人口的場景

這段公路緊鄰著湘南海岸
海..離的超近的

迎著風..騎著單車超舒服的
單車..也是這兒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下了車站..雙手停不了的捕捉眼前所見的一切
雖然知道拍不出所見的美
但..就是想留下些什麼 (跟綺貞姐姐一樣)

林小煒也是..

姐接也是..

"鎌倉高校前"旁邊的平交道
也有相當經典的一個畫面
就是"灌籃高手"主題曲裡的一幕

就是這個坡道..讓我們從黃昏拍到傍晚
為了拍到"灌籃高手"裡的平交道.電車與海岸
必須閃避行人與車輛的入侵

數不清的快門
終於捕捉到幾張像樣的照片



真的一模一樣ㄟ
超 Cool的





這裡是個相當熱門的景點
不只我們特地前來拍攝
也有很多日本人來拍

有圖有真相
畫面中共有 4個人在拍這鐵道
(ㄟ...明明只有 3人而已)

林小煒後面還多了一個日本妹..
請看...

這就是所謂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小小的"鎌倉高校前"全貌

各個不同角度"追火車"



彷彿是中毒般的聽到噹噹聲
我跟林小煒拔腿就往鐵道衝
哈...

黃昏的國道 134號相當忙碌
小小的兩線道
除了滿滿的車子外
還有很多人在騎單車.跑步.拍照.發呆







中場休息..喝杯咖啡..
爲各位點播的是 "坐火車到傳說中的湘南海岸"

坐火車到傳說中的湘南海岸 by 陳綺貞

聽起來好像會有穿花襯衫的少年 和比基尼辣妹
所謂的湘北 就是灌籃高手的那個神奈川縣的一個地區
櫻木花道是湘北高中籃球隊的 湘南理所當然是在湘北的南方
至於清楚的地圖上的位置 我放棄
詳細情形我記不清楚了 雖然只是幾天前的事情
存在我的腦海中 只剩一些塊狀的片段
火車兩邊的風景 長長的車廂 可以從第一節 直接看穿到最後一節
有些路段兩旁的房子 靠得好近好近
火車好像被夾在矮房子的中間 衝動的逃脫
火車的椅子 是綠色的
窗台的鐵柱 被陽光照得發亮
明明知道照相機 很難真的拍出直接進入眼睛的一切
我還是忍不住的拿起相機 胡亂的拍了一陣
拍累了 稍息以後 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看看坐在對面的人
對於眼睛看到的景色 也只是靜靜地看著而已 不像我掩飾不住心裡的激動
樹 花 平交道 磚塊 招牌 海岸線 女學生
還有流竄在車廂裡飽滿的光和影子
我被他們追著跑 下午四點關閉的湘南海岸 只有我和歐巴桑沒有穿比基尼

都來到了湘南海岸
怎可不去海灘走走



雖然就如同 女神"綺貞姐姐"所說
這個時候真的看不到比基尼辣妹

不過在這海灘
大家還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空

看海

吃弁當

衝浪

嬉戲

我跟林小煒這兩個笨蛋
連拍個腳印的遊戲
也能玩上一陣子
哈...

噹噹噹...
隱約的聽到這聲音
還是下意識的想跑去追火車
哈...中毒太深

時候也不早了
天色已暗
該是去吃晚餐的時刻了

"鎌倉高校前"的坐椅也很有韻味

再見了"鎌倉高校前"

註:現實世界中的"鎌倉高校"是漫畫中的"陵南高中"

http://ja.wikipedia.org/wiki/SLAM_DUNK




2009/12/11
奇怪的今天..突然間瀏覽人數增加了許多
看了一下..是哪一篇文章這麼熱門
結果是這寫了好久的這一篇
單是今天看這篇的人就超過了這篇累積人數
怪哉..
嗯..可以請教一下
各位是從哪裡連進來這篇的呢??
呵..只是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