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昨日所修改的行程
這一餐是要去吃"湘南海岸最佳景觀餐廳" Ristorante AMALFI

回到熟悉的七里ヶ浜
沿著國道 134號走到 神的領域 珊瑚礁咖哩
嚇了一大跳...
這..人潮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滿成這副德行...
還好我們第一天就來吃過了

再走不到 100公尺
就到了所謂的"湘南海岸最佳景觀餐廳" Ristorante AMALFI
人潮也是很多..都坐到外面來了
姐接說..這間可是"木村拓哉"所推薦滴
難怪這麼利害

店門口翻了翻菜單
哇..可不便宜..
而且天色也已經暗的跟什麼鬼一樣
再怎麼棒的 View也看不到了

看來..我們跟這間餐廳真的是無緣
那就回民宿附近覓食吧!!

沿著鐵道再一次的走回"七里ヶ浜" 
電車就在身旁呼嘯而過
cool...



ㄟ..這間寫著"丼物的"小店看起來還不賴



要不要嘗試一下
來個不知名巷弄小店大冒險
OK 啊!! GO!!

一進去..就彷彿置身在日本台所介紹的店一樣
阿哩喜北七喔!! 阿你不是就在日本
嘿喔..馬丟..

喝杯冰涼的開水
看看要點啥才好

雞同鴨講的比手畫腳一番
終於完成點餐

這樣的小店
只有老闆一個人打點全部
當然也就是所謂的"大廚"嘍

坐在吧台..看著老闆現場料理
嗯..果真臨場感十足





但那油煙啊!!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我說 老闆啊!! 要保重啊!!


中華炒麵 ¥500
從未吃過這電視常看到的炒麵
姐接賞了我一口
哇嗚...呵架..呵架..
應該是..嗚麥..嗚麥..


煎餃子 ¥450
我也沒吃過道地的日式煎餃
所以我堅持點一份來試試
雖說折合台幣..1顆約 NT$ 30
有點小貴..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值得..


燒豚丼 ¥600
阿尼奇的燒豚其實就是叉燒肉
不要看這丼好像很普通一樣
其實美味的勒


燒肉丼 ¥550
我的燒肉片比叉燒肉薄上許多
不過兩種肉的滋味各有不同的巧妙

大口扒飯的感覺真是爽啊!!


紫菜湯 無料
這個無料高湯也是很好喝
超香的...

坐在吧台..一抬頭就看的到這東西

太吸引人了吧!!

Day 3..我已完全融入"祖國"生活 (哈..還"祖國"勒...)
吃飯一定要來杯啤酒

斯咪媽謝..南阿必魯..咪滋
喔勒嘎依稀媽斯...



生啤酒 ¥600
假裝很會喝的魚..
哈...

拍謝啦..找不到"生啤酒"的獨照
只有這一張而已

這樣的小店實在是很有趣
還在想說..怎麼沒有上班族下班來喝兩杯的
果然就進來1個西裝筆挺的阿伯
一看就知道是熟客

人超好的..
不只教我們要怎樣用"煎餃子"的沾料
還請我們喝一杯"燒酒"

哇..我真有日本人緣
去年去京都時..有日本背包客請我喝"清酒"
現在又有"燒酒"可以喝
哇哈哈..真好..

阿哩阿多..扛拜..

嘿...燒酒也好喝ㄟ...

老闆很阿沙力的再請我們小菜


涼拌山藥 無料
上頭那粉紅色的醬汁是梅子醬
口感超特別的

老闆 英文不太好
我們 日語不太好
這樣也可以聊很久
自助旅行不就是這樣

這一晚 我永遠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