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有的一切..遠遠超過想像
回想颱風夜的前一晚還試圖著開車回台南過節
萬萬沒想到..這一條回家之路..居然開不回去
風雨之大..讓我再折返回新竹宿舍

接著下來的這幾天至今
接踵而來的畫面實在是震撼所有的人

每天看新聞及網路資訊 報導風災的所有一切
心實在好痛..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

悲傷.焦慮.哀慟.溫馨.熱血.憤怒 一直在心中跳動著

當無能政府棄台灣於不顧時
感恩..所有台灣熱心的民眾
不放棄 我們的手足 我們的母親

思緒很亂..我想先說 生氣的事再說好事
否則應該會更生氣吧!!

而且 以下會充滿相當不滿的情緒字眼
因為不吐不快..我再也忍不住了


不喜者...請離開...

----------------------------------------------------------------------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以冷血.無情到這個地步

到了這個節骨眼..還再考慮一些狗屁倒灶的事
災難結束了嗎?? 一堆人都還沒救出來
黃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為什麼?? 為什麼?? 前天 要拒絕 美日的救援
婉拒!! 婉拒!! 我婉拒你老目啦!!
到底要死傷多慘才甘願!!




又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 在短短二十分鐘做出這樣的指示與決定
到底又有何目的?? 又到底居何心??


而 辛苦的國軍救難弟兄 為何要聽從這無能的狗官指揮
胃了大合照..還 立正恭迎 40分鐘哩
幹勒...我操你媽的照片上的這些人
你們到底是不是人啊!!
我詛咒你們..不得好死!!





幹!!
整合動員完全呈現無政府狀態

總統身邊跟著什麼人?
不是國防部長!!不是參某總長!!
竟是候選人!!

幹!!

災民要透過電視媒體「call in」來求助
甚至"行政院長"要求靠電視媒體來進行溝通

中央應變中心、前進指揮所 功能何在
只是給媒體照相做秀用的
比電視台都不如

幹!!

中國代表陳雲林來台時
政府派出一萬兩千名警力保護
但八八水災發第生四天
政府只動員六千餘名兵力在協助

軍隊有裝備..也有救災能力
為什麼不用??
台灣的部隊都死光了是嗎??

甚至軍人都投書媒體說他們已經準備好要救災
但卻等不到來自上級所出發的命令
撐撐撐...是要撐到幾時

幹!!

九二一時美國只派"救難隊"來
這次為什麼要派"部隊待命"??
已經失控啦!!

幹!!

颱風夜還在證婚..還在嘻皮笑臉的說啥不三不四的的雙關語"三通後的四通"

幹!!

馬英九說災民應該早一點撤離!!

如果知道 兩天內會落下一整年的雨量
如果知道 住了好幾十年的房子..會在幾分鐘內被土石流吞沒
會不知道要早一點撤離??

幹!!

無知就會自大..而且情形失控了還不知檢討

"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因為南台灣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嚴重的風災,所以民眾一時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有做好準備民眾就會及早撤離,可是他們死守著家園。"

"救災..我的感覺算很快"

幹幹幹...哇勒幹拎娘勒..

無恥到極點!!

----------------------------------------------------------------------

台灣各地民間蜂擁而至的愛心..
十足讓人動容..這是 台灣 讓人感動的地方

第一時間 明碁友達集團 捐出善款 1億

萬分感動..萬分欽佩
深深以身為 集團內一份子為榮

當然..捐多捐少
每一塊錢都是 感恩!!

談錢太世儈..談錢太勢利..
去年的川震依稀在眼前

自己的家園身受巨大災難時
只希望這些企業&名人能多為自己的國家多儘一份力
吃果子..拜樹頭..

不好意思..我是個愛替台灣計較的人
完整的名人與企業的捐款表 請按這

有一個人..讓我最為感動
豬哥亮  一個負債累累的人
毫不猶豫的再第一時間捐出自己一個月的主持所得 120萬
你並不窮..你是最富有的人

當然..各處的愛心資助.愛心樂捐到處都在發動

但..令人擔憂的是..
很怕這股力量被濫用..被糟蹋
而真正需要的國人同胞依舊無助

真心期望..網路鄉民們持續發動強而有利的力量
來監督每一份善款能夠真正的使用到災區

而且呼籲想捐獻的每一個國人
務必先確認災區真正所需為何
不要一窩瘋的瞎救助..瞎捐獻
而浪費了這強而大的力量

前兩天..公司裡的小妞們發起了小額捐款的物資樂捐
大家都很樂意捐獻..
雖說募資金額不多..但全部用在刀口上

這些所謂的草莓世代..很讓我感動..





這幾天..傳出血液存量短缺
相信樂心的台灣民眾一定又是一窩瘋的湧入捐血站

但..血液 可是有生命週期的
拜託各位..樂心公益之餘
多花些時間調查一下相關資訊
平均分散時間去捐血
才是長期抗戰之道
才能發揮最大效力
千萬別浪費大家的熱心啊!!

捐贈救災物資千萬勿集中一時
救災是細水長流的大事
少量且持續的捐贈對於災區的幫助會更大
捐助物資和金錢 都必須
但拜託不要集中在一時.一地及某個單位

再一次 感謝每一個默默無名的英雄
深深一鞠躬..感恩!!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http://typhoon.adc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