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寫blog這幾年來
一直告誡自己..避免談論一些 政治話題
因為會越談越氣..

所以..本blog幾乎是以 美食/旅遊 為主
這才是所謂的人生啊!!

但 這輩子能罵出來的髒話在這幾天 傾巢而出
既然忍不住..何須再忍

那就來罵吧!!

罵  讓情緒宣洩
罵  讓自己爽快

請大力批評吧!!
罵一動..做一動的無能政府

終於 發布緊急命令
終於 招開國安會議
終於 答應外國救援
終於 答應加派國軍救助

遲到總比不到好!!
罵也是一種動力
歡迎大家在這繼續開罵!!

對了..老話一句

不喜誤入...

準備嘍..身體不好的別看
保證吐血加心臟病發

No, this are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any years.
That is why, they are, there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 in where they live and, but you see,
they didn't learn,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is disaster was.

幹..就算我英文再破
我也知道..
They=他們.她們.牠們.它們
還真敢講ㄟ...

就跟你說了"我們準備好了"
"災民沒準備好"

幹...
大便吃ㄧ吃啦...
我也準備好"起草"啦!!

幹...
這馬桶瘤政府是搞笑藝人嗎??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出現

瘤揆 : 我覺得救災速度比921快

瘤揆 : 這次其實是很快,我的評價是很快,因為921,我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那時候才開始啟動全面救災。

瘤揆 : 可能各縣市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到8日被水圍困才求救。

馬桶 :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

幹...演一下戲也好
人家 中共總理溫家寶 到災區的第一句話:"對不起,我來晚了"
雖說我對 溫老沒啥好感
但聽了也舒服些..至少沒在傷口上灑鹽

馬桶勘災..勘到去緬懷蔣經國的照片

哇緬拎啊罵勒...

馬桶 : 你真不簡單,可以憋氣2分鐘。

靠腰..遭土石流滅頂ㄟ
應該是窒息吧!! 死馬桶要不要去試試看

對了..還有一個垃圾
國軍救災 立正40分迎部長

迎部長勒..迎你阿奏..

幹..還沒完
這個更酷
我傻眼了我..
政府正式公文ㄟ

喔..原來 黃金搶救時間 只是要錢而已
至於 救援物資及救援團隊 就免了吧!!

幹..操他馬的..

靠杯阿..就小瑕疵而已啦
不就漏了幾句話
就只是暫時不需要而已啦
你們這些網友.鄉民再靠腰啥

跟你們說啦..這一定是地方人謀不贓
一定是前朝沒有做好
還有災民不懂得撤退
才會導致災難臨頭
絕對不是政府的問題

都是阿扁沒有做好..留下來的爛攤子
唉呦..誰來當都一樣啦!!

對對對..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連各國媒體都在亂講

美國《華爾街日報》:「死亡人數增加,台灣民怨升高」

美國《紐約時報》:「台灣總統成為颱風民怨箭靶」

日本《讀賣新聞》:氣象局與政府協調混亂,第一階段防颱手忙腳亂

日本《朝日新聞》:馬英九和氣象局互推責任,馬政府內部自亂陣腳

英國廣播公司BBC:「台灣向國際求援」,馬勘災在狀況外

路透:政府加快救災,馬成民怨焦點

以上完完全全超出我所能想像的
可怕到我完全無法理解

很無奈辛辛苦苦賺錢所繳來的稅
去養這些白痴無能的領導人

Sorry..爆了超多粗口..造了超多口業
但是又何奈...

講實在話..說他是"馬桶"
還真委屈了"馬桶"..
至少它每天還能幫我們清除大便
而這個 廢材馬桶 只能每天製造大便給台灣
唉...

目前世界各國都表示願意提供 救援/資助

拜託..災區台灣 急需 "總統一名"及"行政團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