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東莞市 黃江鎮 錦秀路17棟舖面

來這裡很常吃"港龍茶餐廳"
換個口味..今天來試試酒店附近的另一間茶餐廳好了

茶餐廳的特色沒變..一樣是賣超多東西的
一時卻不知要點些什麼
看了好久終於決定


牛扒 RMB$22
這個 笨蛋 柯小孟
每天就在耍笨就好

居然在茶餐廳點"牛扒"

哈..牛扒=牛排
超笨的...

還跟我說..不好呷
笨死了...

哈哈..請自行吃完
小弟我不吃牛

而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難不成 笨 真的是會傳染的嗎??

因為我原本想要點燒臘飯
但卻點到"燒臘拼盤"
唉呀..實在是搞不懂 "只" "半只" "例""飯" 的意思


明爐燒臘 參拼燒味 RMB$23
這個明明就是寫"飯"
結果居然沒飯

還好我這個還有救
趕緊再點碗白飯自行搭配成"三拼燒臘飯"
哈哈哈...

雖然說..這樣亂點很瞎
不過這港式燒臘還真的有夠好吃的
彷彿是身在香港一樣


凍檸茶 RMB$10
吃茶餐廳不可缺少的凍檸茶
少了這一味..感覺就不對

嗯..這間的凍檸茶稍稍遜了"港龍茶餐廳"一點

嗯..吃完的結果
深深體會..難怪前輩們會吃"港龍茶餐廳"比較多
唉..誰叫我們耳根子硬啊!!

喔..對了..
這的"面紙"是要錢的 RMB$2~3 不等



而這一家最便宜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