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明湖路454號
03-5191212
11:00~23:00

爆冷的天氣..最適合吃個熱熱的火鍋了

阿澔哥介紹了一家他很愛的涮涮鍋店
非常特別的店名
俗氣的我..只知道"上乘三井"而已
哈...

說實在的..要不是店名後還附帶著"涮涮鍋共和國"
猛一看還不知道賣什麼的

先來看看門口的裝潢
感覺挺有設計感的
這個鳥巢搖椅..我很愛

進去後一整個黑色系的設計
感覺很古拉爵的 fu

正確來說..是很夜店的 fu
這裝潢..這氣氛..根本就是 Lounge Bar嘛!!

我就說嘛..阿澔哥ㄟ
酒鬼一枚..一定是帶我來喝的
哈...

不過..我真的覺這的裝潢下了很大工夫
挺用心的..真的很特別...

這裡的火鍋種類還蠻多的
光看名稱就覺得很精緻的感覺
"鍋神"差很多...



好啦..點好餐後..就等待食材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一般的大骨湯底
而特色湯底就要另外收費

這邊的醬料是採用自己 DIY調配的
DIY醬料區也是弄得很厲害

菜盤的食材不多
與一般的涮涮鍋大同小異
不過食材都很新鮮
我想這才是重點

餐前的健康醋

一樣是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冬粉




小羔羊肉鍋 $250
羊肉很新鮮..可是缺點是..羊肉沒有羊味啊!!
哈..這一點可能是別人的優點吧
嗚...我偏好有羊味的羊肉啦


滑嫩雞肉鍋 $??
嫩歸嫩..可惜是"雞胸肉"
我沒有很愛..因為我愛"雞腿肉"

這家店主打健康飲食
所以每一鍋裡都放了一根名為"黑鑽石"的竹炭
強調可以調節人體酸鹼值平衡

應該不會有人笨到把它咬下去吧!!
呵...

很可愛的紫糯米湯圓
可是我沒吃

飲料當然也是免費暢飲
笨蛋的我..居然弄了一杯冰沙
笨死了..無法大口的暢飲
so sad...

飯後甜點是芒果布丁
紅色的是蔓越莓
嗯..這布丁很正點

總體來說..是家很不錯的火鍋店
食材很新鮮..價錢也算公道
而且還有很棒的用餐環境
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