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竹北市 文義街260號
03-5586909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無限的"意外"

意外的  幫"總字輩"訂位
意外的  "跳票"
意外的  在忙到不可開交之際"吃美食"

之前就說過..有機會會再來 御食堂"單點"
不過一直苦無機會

而這一次的這個"突發事件"
換成我不好意思了
不去吃一下..實在是對不住

不過換個角度想
能在忙到快死掉的時候
撥空去吃好料的..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Chi在那[套餐事件]後反而一吃成主顧
之後又再去吃了好幾次
也跟店長 張小姐 很熟

介紹我的第一句話是..他 就是傳說中的 莫先生
哈..真好笑...

張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很快的..就決定了今晚的饗宴內容

今天坐板前..剛好可以看看師傅們的手藝
而這張長桌很讚..深度很夠
足已放滿很多好料的還可以讓我擺放單眼相機


小菜 秋刀魚
相當的多油肥美
多刺的秋刀魚一點都不是問題
因為魚刺爛到幾乎可以吞下肚了
真是厲害


牡丹蝦刺身 $100
生意真是不錯..
剩下唯二的兩尾牡丹蝦就給我們給吃掉了


海膽蘿蔓 $200
海膽的鮮度沒話說
不過醋飯份量有些少
造成前後段只是在單吃蘿蔓葉而已
不過中間那一段..使出"一口爆"的功力
真是爽快


御沙拉 $180
御沙拉的主角每次都不同
今天的是"炸魚肉"
好吃..

而且2人分食這一份
與之前點套餐時..6人分食
簡直是天壤之別


鴨肉蔥串 $40


土雞肉蔥串 $40
烤物都相當的具有水準
可惜吃完還要繼續回公司打拼
不然就該點杯生啤酒來喝喝


牛蒡手卷 招待
托 Chi的福..店長招待了這牛蒡手卷
這不是"太卷"的名物嗎??
嘿..竹北也吃到到
太棒了...


焗烤鮮筍 $??
這是隱藏版的菜單
起司下有鮮蝦仁及切丁的鮮筍
不過吃起來..感覺有點膩
經過詢問的結果
原來是除了起司外還有一點味增醬在裡頭
不過這是很個人口味的問題啦


炸蝦壽司 $160
很特別的創意壽司
炸蝦有點蝦捲的 fu
醋飯外面則是沾著許多的柴魚花
再加上一點特調沾醬
讓我一口接一口
好吃...


鹽烤鯖魚 $200
這鹽烤鯖魚算是比較不一樣的處裡方法
直接上一整隻的
與一般切塊的烤鯖魚不同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切塊的
因為我不太會吃有魚刺的魚啊!!
XD...

期間..另一名老闆周師傅也來打招呼說
"鄭小姐..帶新朋友來吃飯啊!!"
"喔..他 就是傳說中的 莫先生"

哈..聽到 莫先生
老闆有倒退幾步喔!!
直說..要再招待我東西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看來..大家都知道"莫先生"


鮭魚佐無花果凍 招待
事實上我已忘記這道名稱是什麼
所以就把所有東西給湊在一起

微炙的鮭魚表面加上先無花果及鮭魚卵還有特調果凍
這樣的組合..最佳的食用方式
就是"一口爆"
超級多層次的口感
難以形容的好吃
實在是太厲害了


蒜頭蛤蠣湯 $70
Chi的最愛..我也跟著喝一碗
不過小遺憾是湯頭沒有很入味
所以感覺有點水水的
希望要改進嘍


水果 & 甜點
這當季的芒果真的是有夠甜的..讚
手工奶酪也很不錯


手工冰淇淋
這應該也是招待的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坐在板前吃完這滿意的一餐
果然如我之前所說
東西好吃.. "單點"就對了

用餐期間看 周師傅除了要負責出餐
同時間也要照顧到二廚的狀況及控制全場
對於 料理.擺盤 都有一定的堅持

果然 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

這樣的店家真的很難想像為何會發生[套餐事件] [食後報導]

嗯..或許  不打不相識
就讓它成為 過往雲煙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