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餐一頓後..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行程 -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雖然今天沒啥太陽
不過天氣依舊很悶熱

這個大型噴霧器..很舒服

拿出在 OTS早已買好的票要進去啦

入場第一站就是"體驗區"

請日本妹來示範一下如何體驗

當然水族館內有這各種不同的魚類及珊瑚

目前共計參觀過
花蓮海洋公園.香港海洋公園以及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接著下來快轉前進
哈..不是  不好玩
是因為我懶得寫



"鯊魚"
好吃...

這是"鬼頭刀"嗎??
沒吃過...

超大石斑魚

不要這樣看我啦...

雖然我還蠻愛吃"石班"



真是夠了..參觀水族館
盡想些要將這些吃下肚
太庸俗..太低級了...
哈...

對了..還有超級大隻的龍蝦忘了放上來
我跟胖子看到的第一眼
就是...好吃...

靠...爛死了...

哈拉猛男的獅子魚

這些魚真的很詭異

每隻都給我塞在沙裡
然後將頭 伸長.伸短 的在活動
超白爛的



逛完前半段
沖繩 美之海水族館的重點來了 - 黑潮之海

在這可以透過堪稱全世界最厚的60公分巨大壓克力隔離板
觀看鯊魚及魟魚悠游於水中的姿態

現場觀看真的很壯觀

人類跟大自然相比
真的好渺小喔

一整排的魟魚游過來

鯊魚 V.S 魟魚

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還抓不好 Recipe
還要再練練





再見了..黑潮之海

極限了..極限了..
若是等日本妹翻過來再按快門
我應該會被砍吧!!

由下往上看的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還蠻虛的"海龜館"
哈...



再見了..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